中年漢遭禁錮洗劫 負傷上小巴昏迷

[2021.03.30] 發表
於小巴上昏迷的男子,由救護員送院治理。警方列禁錮及行劫案,暫無人被捕。

【明報專訊】多處受傷的中年男子,昨凌晨被乘客發現在駛往旺角的小巴上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後回復清醒。據了解,他報稱早前於油麻地被人推上一輛私家車載至荃灣,其後被襲擊及洗劫,負傷登上小巴往旺角期間暈倒。警方初步調查後追緝3名懷疑與案有關男子,暫無人被捕。

報稱遇劫的47歲男子姓梁,頭、手及腳受傷昏迷,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急救再送院治理,其後回復清醒。警方初步調查後,列行劫及非法禁錮案,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待深入調查。

昨凌晨1時許,一輛由荃灣駛往旺角的公共小巴上,有乘客發現梁血流披面,查問後獲悉他早前遇劫受傷,車輛駛至旺角亞皆老街與上海街交界時,梁突然昏迷,乘客遂通知司機停車及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安排救護車將梁送院,並為小巴乘客及司機錄初步口供協助了解。

據了解,梁報稱前晚深夜11時許,在油麻地廟街遭3名男子推上私家車,車輛駛至荃灣城門水塘後,梁遭推下車及以硬物襲擊,對方搶去其身上一部手機及約4000元現金,3人其後逃去。梁負傷於荃灣上小巴離開,其後不支暈倒。警方正據資料追緝3名懷疑涉案男子。

更多港聞
公司查冊重提收緊 董事地址不披露 先訂後審5月交立會 記協批打擊新聞自由促擱置
【明報專訊】港府突重啟限制公眾查閱公司登記冊資料程序,5月將向立法會提交附屬法例,分階段收緊查冊安排,至2023年底全面實施《公司條例》中有...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建議收緊公司登記冊查冊安排,除影響傳媒工作,很多行業亦需透過查冊核證公司董事等個人資料和身分。律師梁永鏗舉例,一間公司計劃與... 詳情
【明報專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警務處向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提交文件,建議警隊整合出「財富情報及調查科」,主力加強打擊洗黑錢、恐怖分子資金籌備... 詳情
【明報專訊】私人大廈污水渠誤接駁至雨水渠,會令未經處理的污水直接流入大海,造成污染及臭味問題。申訴專員公署調查發現,屋宇署調查私樓污水渠錯誤... 詳情
無人機山坡播種 加快瀉山泥植被復原
【明報專訊】雨季將至,容易發生山泥傾瀉。土力工程處去年共接獲214宗山泥傾瀉報告,按年增逾六成。為加快修復山泥傾瀉造成的殘痕,土力工程處本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