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煉油廠大火20傷

[2021.03.30] 發表

印尼國營石油公司Pertamina位於西爪吐省的巴隆岸(Balongan)煉油廠於當地時間周一(29日)凌晨12時45分左右起火,社交網站有短片可見煉油廠火勢猛烈,並傳出爆炸聲。事故造成最少20人受傷,當中5人重傷,1人在爆炸後心臟病發不治,當局正搜索另外3人下落。另有約950名住在附近的居民要疏散。事故原因昨日未明,當局正在調查,但事發時天氣惡劣,除了下暴雨亦有閃電。

油公司行政總裁尼克(Nicke Widyawati)昨表示火勢已控制在很小的範圍。她又稱火災主要發生在儲存庫,石油處理設施沒受影響。(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