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變韓星

[2021.04.19] 發表
Jackson
Lucas
Vivi

【明報專訊】Kpop近年在全球掀起熱潮,韓國藝人事務所為維持全球化策略,致力在世界各地舉行選拔賽發掘新星,造就港人赴當地發展。當中最為人熟悉首推男團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曾是香港劍擊運動員的他,17歲赴韓發展,並簽約JYP娛樂,Jackson約滿後亦到內地發展。22歲的Lucas(黃旭熙)2018年以SM娛樂旗下男團NCT成員出道,還兼任NCT內地分隊WayV及SuperM成員,Lucas獲公司力捧,安排他演出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現年24歲的Vivi(黃珈熙)2017年加入12人女團本月少女,去年底推出迷你專輯《12:00》,獲SM娛樂老闆李秀滿點名稱讚。

更多影視
宋仲基爆「文森佐」花名多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浪漫的體質》全汝彬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原定周六日播出第17、18集,但tvN稱... 詳情
菅田將暉新劇講年輕人惹共鳴
【明報專訊】《3年A班》菅田將暉與《姐姐的戀人》有村架純合演日本NTV春季新劇《短劇開始》前晚首播。故事講述菅田將暉、神木隆之介及仲野太賀等... 詳情
【開箱】《超犀女王》 私了好色賤男復仇記
【明報專訊】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4月26日早上舉行;今年最佳導演破天荒有兩名女性入圍,除了《浪跡天地》趙婷,還有《超犀女王》(P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