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兩幫人駕車駁火 流彈誤中途經車上少年
腿部受傷送院治理後無恙

[2021.04.19] 發表
少年乘坐家人汽車途中﹐遇上兩幫人駁火﹐被流彈打中腿部送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14歲少年乘坐家人駕駛汽車前往怡陶碧谷湖景西路(Lake Shore Boulevard West)夾Ninth Street地區時﹐卻遇上兩幫人互相駁火﹐少年被一枚流彈打中腿部送院﹐經治療後﹐情況現趨穩定。

少年前天(17日)下午6時﹐與家人前往上述地區﹐卻有人分別在2部汽車上互相開槍駁火。少年當時雖坐在家人所開的汽車內﹐但腿部被一枚流彈打中。警司Ishmail Musah表示﹐受害少年並不牽涉在槍戰中﹐只是無辜中彈。

警方其後在現場發現一部白色房車﹐其乘客座位的一邊有子彈孔﹐該部汽車正屬於受害人的家屬。涉案歹徒在警方趕到現場前已經逃離﹐警方現追尋多名涉事歹徒。Musah表示﹐警員目前正疏理大量證物﹐從而了解當晚案發情況。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