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逼浙 多地最高預警

[2021.07.25] 發表

颱風「煙花」逼近江浙滬沿岸,預料將在今日浙江舟山到三門灣一帶沿海登陸,上海、嘉興、紹興、寧波、舟山和台州的風暴潮預警為最高級別的紅色,當地正加緊做好各項防風措施,鐵路航空交通受阻。

澎湃新聞報道,受煙花影響,預計至今日(25日)晚間,江蘇南部到上海沿海將出現80到200厘米的風暴增水,浙江嘉興到台州沿海將出現150到350厘米的風暴增水,浙江溫州到福建漳州沿海將出現50到130厘米的風暴增水。上海市、浙江嘉興市、紹興市、寧波市、舟山市和台州市的風暴潮預警級別為紅色,江蘇南通市和浙江溫州市的風暴潮預警級別為橙色。

此外,長三角多地鐵路停運、航班取消。中新社報道,從25日起,杭深鐵路寧波至溫州段、杭甬鐵路等均告停運。杭州蕭山國際機場25日所有航班取消,26日也會有大量航班取消;上海亦取消25日所有航班。

更多中國要聞
流失海外近百年 天龍山石窟佛首回故里
【明報專訊】山西天龍山石窟「第8窟北壁主尊佛首」昨日正式回歸故里,並亮相太原市天龍山石窟博物館「復興路上 國寶歸來」特展作永久展示。該佛頭去... 詳情
華領館轟NBC用不完整中國地圖
【明報專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上周五(23日)在轉播東京奧運會開幕禮時,介紹中國隊出場過程中,使用了一張不包含台灣的中國地圖,中國駐... 詳情
「中華台北」進場斷直播 騰訊錯過中國被批賣國
「騰訊視頻」上周五晚直播東京奧運會開幕禮時,在第104隊中華台北隊入場一刻切畫面,轉到體育脫口秀《環環環環環》長達20分鐘,錯過了第108隊...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副國務卿舍曼,今日訪華,將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謝鋒會談,並會與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會面。 王毅在會面前表示,美國總想憑藉自... 詳情
長春物流倉庫失火 至少14死26傷
【明報專訊】吉林省長春市一間物流倉庫24日下午發生嚴重火災,多人為閃避大火墜樓。據官方通報,火災至少已造成14人死亡,26人受傷。 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