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師妹何詩蓓奪銀牌 方力申眼濕濕:好激動呀

[2021.07.29] 發表
方力申曾是400米混合泳香港紀錄保持者,昨日見證師妹何詩蓓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摘銀,他激動得哽咽眼濕濕,又遙距跟對方合照。

【明報專訊】「香港飛魚」何詩蓓昨日於東京奧運以破亞洲紀錄時間摘下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亦是香港史上首個奧運游泳獎牌得主。曾代表香港出戰奧運的大師兄方力申,身在日本為無迂議X東奧,他得悉何詩蓓摘銀後表現激動,在社交網上載自拍視頻,哽咽眼濕濕說:「嘩﹗好激動呀﹗呢塊牌真係好難,游水真係好難,我仲有好多問題未問完,但……遲囍A問,總之我想講,佢作為土生土長麰輕鉹H,大部分訓練時間都鰣輕銦A對我]泳壇係一個好大鼓勵,香港讀書壓力好大,好多人中間會放棄(游水),游得好黥X個先會繼續游。」

網民讚採訪表現專業

之前無言D持陳約臨採訪香港「劍神」張家朗在東奧奪得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時,被網民狠批表現不專業及失禮,她事後公開道歉。方力申於何詩蓓得獎後直擊採訪時,問何詩蓓游自由式慣以右邊吸氣,游到最後50米澳洲泳手迪米絲(Ariarne Titmus)在她的左邊,如果看到對手會否影響到她?何詩蓓表示哪邊吸氣都沒有太大影響,因自知是較短速的選手,一開始要游得快點,這場比賽好多泳手都游開200米、400米,最後50米、100米會游得快過她,所以她都是專注自己。之後方力申兩度想發問,但其他記者先提問,他都禮讓,不少網民讚他有準備及表現專業。方力申表示有好多問題想問何詩蓓,之後在記者會他再度發問,並在台下跟何詩蓓自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派飛吻U400「生粉」 江嵽苀Q問姐弟戀:講呢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江嵽矷]Anson Kong)昨日出席香水限定店活動,吸引逾400「生粉」(粉絲暱稱)到場支持。AK約... 詳情
舞台劇加一場 黃秋生:有錢賺都賺不到
【明報專訊】黃秋生、陳淑儀與朱爣d昨日為舞台劇《ART呃》綵排,並宣布加開8月29日下午3時最後一場,合共演出15場。對於加場,他們表示當然... 詳情
莫文蔚帶老公重遊《喜劇之王》石澳場景
【明報專訊】莫文蔚前晚舉行專輯紀錄片首映禮,她表示相隔20年再出廣東專輯,收錄了8首歌,當中3首是全新歌曲,其餘翻唱《喜劇之王》歌曲、在《食... 詳情
林家棟被契媽夏萍啟發開戲 伙導演高子彬喚起社會關懷長者
【明報專訊】《殺出個黃昏》導演高子彬和監製林家棟希望透過電影令政府和大眾多關注和關懷長者。林家棟透露早於12歲在茶餐廳做童工開始,已感受到長... 詳情
《聲夢》畢業騷門票售罄宣布加場 姚焯菲鍾柔美對銷情喜出望外
【明報專訊】無角擃e宣布安排《聲夢傳奇》決賽的5強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何晉樂(Roc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