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求限量波鞋被KOL炮轟 193反駁︰你真係唔識鍐{

[2021.08.03] 發表
193(右圖)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限量波鞋圖片及留言,被KOL「家明」炮轟,後者反被網民鬧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於社交平台上載限量波鞋圖片︰「I NEED THESE TWO PAIRS US 12 有冇人幫到手呀」。惹來facebook專頁「家明」發文批評藉人氣「拷蚍ヾv,指摘193︰「明星唔係咁做的」及「錢就你賺,鞋就『老婆』(指粉絲)買,公平咩?」更說︰「藝人job見得多,鞋第一次見。」但遭網民反駁鬧爆,留言撐193,斥「家明」太敏感。

網民不滿「家明」沒好好道歉

其後193也忍不住在「家明」的帖文留言︰「你真係唔識鍐{!」再於自己的IG限時帖文上載品牌專頁,表明波鞋發文是廣告一種,並留言︰「XU當秘笈,好多門外漢都真係唔識鍐{!」最終「家明」撰文表示專頁要「辭職」及留言︰「對193也沒深仇大恨,也多得3爺留言教訓,個人引起思考/討論不果,卻引起太多粉絲的不安,是我言論過於偏激,有失KOL的責任。」但有網民仍不收貨,不滿沒有好好道歉就想直接走人,斥無風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75歲「花樣爺爺」金容建逼女友墮胎 聲稱兩子祝福 河正宇「不清楚」 車賢宇「無可奉告」
【明報專訊】曾演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的75歲男星金容建,昨日遭韓媒Dispatch揭發他要求36歲女友墮胎,女方一怒之下,上月入稟控告他... 詳情
《幻險森林奇航》串流平台收3000萬美元 遜《黑寡婦》
【明報專訊】「?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伙拍《無聲絕境》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主演的《幻險森林奇航》(... 詳情
《黑色太陽》南宮民增肌22磅扮特工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今年上半年多齣劇集收視未如理想,其中Nana與李民基合演《Oh!珠仁君》更跌至不足1%。MBC為救亡,請來「收視... 詳情
鈴木亮平新劇收視止跌回升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醫療劇《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前晚播出第5集,雖然撞正東京奧運直播賽事,大量觀眾流失,然而劇集收視... 詳情
松井玲奈AKB48爆集體染疫
【明報專訊】日本疫情嚴峻,正舉行奧運的東京更連續5日錄得超過3000宗新增確診個案,演藝界亦不能倖免,目前拍攝TBS夏季日劇《約定的灰姑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