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公路肇嚴重車禍 司機逃離遺重傷乘客
Elora兩車互撞1死4傷

[2021.08.03] 發表
401公路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節401公路昨天(2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1名20多歲乘客在意外中重傷,肇事司機卻棄車而逃。

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現場是近Hurontario Street一節401公路,一部房車失事後,車廂內1名20歲男乘客重傷,但肇事司機卻未有留在現場,自行離去。

省警舒密特表示,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傷勢嚴重。省警現呼籲事發現場的司機,主動與警方聯絡。

另外,安省Elora發生奪命車禍,1名25歲男子在車禍中喪生。

省警前晚10時接報,趕到Centre Wellington鎮Wellington Road 21(近Eighth Line)附近調查1宗2車相撞意外。

省警稱1名房車的男乘客在意外中不治,房車上另外2名乘客重傷。

至於車禍中兩部汽車的兩名司機,只受了輕傷。

省警仍在調查意外成因。

更多都會新聞
密市接連發生血案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2日)接連發生槍擊案和刀傷案,導致2人受傷送院。 首先在密市Malton社區,昨天凌晨發生擊案,1名1...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蜜月湖(Muskoka)一個夏令營,由於營內爆疫,Muskoka Woods Camp營地即時宣布取消第5周的夏令營。 ... 詳情
【明報專訊】一對大多區年輕男女前往安省尼亞加拉區河流中暢泳時遇險,由於水流急速,女子在河流中遇溺,男子欲救人卻在水中失蹤。 當地警方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