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女兒陪伴左右 李麗珍捱過父母離世傷痛

[2021.08.05] 發表
李麗珍父母先後離世,她大受打擊,早前推掉了所有工作,前晚現身《鬼同你住》首映禮,自言心情已平復很多。(攝影:鍾偉茵)
李麗珍(右)說女兒(左)猶如她的小天使。
黃又南稱想買樓,二三百呎單位已足夠。(攝影:鍾偉茵)
麥方喬自言不時返內地工作,可能少在港露面,所以很多人以為她結婚生仔後不用工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電影《濁水漂流》兩個月前上映時,主角之一李麗珍因父母先後離世大受打擊,推掉所有宣傳工作休息療傷。近期她心情逐漸平復重投工作,前晚出席另一演出新片《鬼同你住》首映禮。李麗珍狀態不錯,她表示心情已平復很多,也控制到情緒,幸有如小天使的女兒一直陪伴左右,否則會覺得好孤獨。她希望家人去到另一個世界,見到她開心,相信他們都開心。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李麗珍與黃又南、麥方喬(前名麥家琪)等出席陳果執導的《鬼同你住》首映禮,李麗珍面對雙親先後離世,已有一段時間沒公開露面。她表示始終是一些不開心的事,也要幫自己解決及放下,要找些開心的事去填補,例如在家中煲劇。她說:「拍戲咁多年,錯過很多好的電影和劇集,好似1970、1980年代的都有好多,我連粵語長片都看,令個人特別舒服,當時的人比現在簡單好多,我會投入當自己是當時的人,自己都會開心齱C」

女兒主動畀家用感意外

李麗珍表示這段日子女兒一直陪伴,是她的最大支持,她說:「女兒現在從事設計和美術的工作,還主動話會畀少少家用,我都好意外,不再問我要零用錢,不用再擔心她,很開心,真的大個了!她知我身邊發生這麼多事,不想我擔心,我都好多謝個天,賜一個小天使守護住我,否則我會覺得好孤獨。」

李麗珍透露已收拾心情投入工作,最近幫好友溫碧霞有份投資的新片客串一角,之後亦有幾部電影洽談中,她說:「我都會持續工作,因為工作的環境會令我開心一點,不會胡思亂想,始終如果經常在家中,就會去諗和掛住;但我都希望家人去到另一個世界,見到我開心,他們都開心,所以要積極工作,我會好勤力的。」

黃又南欲置業卻追不上樓價

黃又南表示《鬼同你住》題材圍繞住屋問題,這問題也纏繞了他很多年,又南稱一直想置業,但永遠追不到樓價,他說:「我不是好大要求,二三百呎單位就夠,我無放棄過,都會繼續努力。」問可有後悔當年賣樓?他說:「不會留下陰影的,最緊要讓媽媽安心,我希望和家人一齊住開開心心。」

麥方喬離港工作 丈夫詐型

麥方喬於片中演邵音音女兒,她稱很多人以為她結婚生仔後不用工作,其實她經常到內地順德及佛山工作,在香港較少露面,她說:「我過兩日又走了,今次返來一個月是陪子女放暑假;我有唔捨得,但又覺得自己一個幾開心,心堶控齒磲滿A他們都應該要獨立了,反而老公就不太習慣,上次走了5個月,都有少少詐型。」丈夫可有叫她修心養性留在家做少奶奶?她說:「近大半年開始好似有,但我郁慣唔得,坐唔定,一定要搵炾窗C」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美濤再參選亞姐自嘲「留班」 林海茵股票損手盼贏獎金幫補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18名候選佳麗,昨日於亞視總台分組進行射擊訓練賽,3號林海茵憑姿勢和槍法較優勝,獲教練選為女槍王... 詳情
馮盈盈佩服港姐師妹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製作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其中龍舟battle,佳... 詳情
夏玉麟設靈 家人選劇照陪葬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夏玉麟上月初(7月7日)因肺癌病逝,終年70歲,昨日於紅磡寰宇殯儀館設靈,今日出殯,喪禮以佛教形式進行,遺體隨即奉移葵涌... 詳情
謝霆鋒拍打戲下苦功:要了解每塊肌肉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甄子丹主演陳木勝執導遺作《怒火》,在內地累積票房逾3.4億人民幣。謝霆鋒與有份演出的何珮瑜前日到廣州連跑多場謝票及宣傳活... 詳情
魏浚笙踢爆贏角色 伙姜濤拍新片 柳應廷學戲增值 備戰闖影壇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成員除攻佔廣告界,成為各大品牌寵兒外,亦陸續進軍影壇,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