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投湖人 聯手占士爭標
1年短約來投 D侯活艾里沙回巢助拳

[2021.08.05] 發表

上季衛冕失敗的洛杉磯湖人,今夏積極增兵,除了日前簽下「二少」韋斯特布克,安東尼、D侯活及艾里沙亦將先後加盟「紫金軍團」,矢志新季再爭標。

湖人上季放走朗度及D侯活等將後,新兵舒路達及杜蒙特等將表現一般,加上兩大球星「大帝」勒邦占士及「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又受傷患困擾,結果意外地於季後賽西岸首圈被鳳凰城太陽淘汰,未能衛冕總冠軍。

新季冀捲土重來下,球隊今夏積極增兵,雖然早前盛傳有意力斟的「CP3」基斯保羅最終決定續留太陽,但「紫金軍團」亦成功由華盛頓巫師簽下韋斯特布克,勢取代離隊在即的舒路達。

盧維爾先簽後換投熱火

而與占士同為2003年選秀梯隊的37歲球星安東尼,據報昨已同意以1年短約來投,這意味二人將首次於球會合作。至於D侯活則落實離開費城76人,生涯第3次加盟湖人。曾隨高比拜仁於2009年助湖人奪得總冠軍的艾里沙,亦相隔12年再歸隊。

此外,自2012年加盟多倫多猛龍、領軍勇奪2019年總冠軍的35歲球星盧維爾,前日以先簽後換形式加盟邁阿密熱火,簽約3年,新季將與占美畢拿合作,冀領軍晉級季後賽。而阿特蘭大鷹隊新星崔爾楊格簽下達2.07億美元的新人頂薪合同,續約5年。

迪羅臣投公牛 米斯離馬刺加盟籃網

聖安東尼奧馬刺近日同樣積極換血,陣中球星迪羅臣以3年總值8500萬美元合約換至芝加哥公牛,馬刺則獲泰迪斯楊格、艾勉奴及兩個次輪選秀權。而領銜澳洲隊征戰東京奧運的32歲老臣子米斯,亦落實以2年總值1200萬美元合約加盟東岸豪門布魯克林籃網,結束10季馬刺生涯。至於搖擺人基爾以自由身轉投猶他爵士,簽約2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