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辣目洋子改寫古裝美人設定

[2021.09.24] 發表

《玉樓春》是本年暑期黃金檔的大劇,雖然沒有預期中火爆,但談論度頗高,王一哲還被指是史上最沒有存在感的男一。其實白鹿出道以來演過不少女一,而且對手都是男神級,包括許凱和宋威龍等,今次與王一哲卻沒有太大火花。新劇環繞孫家四兄弟,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講述古代版搞笑一家人的情感故事,婆媳、妯娌、夫婦之間的各種鬥法,正所謂「清官難審家庭事」,大家族的妯娌關係就更讓人頭痛,而《玉樓春》中「妯娌天團」的每一位成員白鹿、辣目洋子、黃馨瑤和金晨都不是「省油的燈。

網紅出身的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登上真人騷《演員請就位》而一炮而紅,除了得到趙薇大讚演技,爾冬陞更讚揚她有當影后的潛質。在劇中,辣目洋子是孫家長媳,從小和孫家大公子指腹為婚,一生只愛大公子,只可惜她只會打架,琴棋書畫一樣都不會,所以大公子很厭棄這個老婆,婚後努力學琴不斷討好獻殷情,可是大公子竟然外遇出軌,最後才看見辣目洋子的內在美,兩人幸福圓滿。

《玉樓春》

優酷 四十三集全上架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