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陳小萍(左一)在尼爾斯誇爾協會宣布撥款。(陳志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大腸桿菌超標 日落海灘禁泳
露宿者霸佔公園 日本節改地點
溫西鐵路爭議 暫不強拆社區花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聯邦撥130萬元 助殘疾人士求職就業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宣布撥出130萬元予一間位在本那比的全國性非牟利團體,協助殘疾人士求職就業。

該項撥款來自聯邦社會發展部(Social Development),受惠機構是總部設在本那比,支會遍及全國的尼爾斯誇爾協會(Neil Squire Society),並由聯邦長者事務國務部長兼列治文國會議員黃陳小萍代為宣布。

黃陳小萍表示,聯邦政府一向關心創造就業以及促進經濟增長。身有殘疾的加拿大人其實有潛力貢獻社會,但在就業上他們仍然面對種種挑戰。故此她認為,尼爾斯誇爾協會所扮演的角色十分重要。

聯邦政府這一筆撥款可以為220名殘疾人士提供生活及職業技能訓練。比如是應徵技巧、電腦技能、履歷撰寫要訣、提升自信等方面提供培訓,讓他們能夠順利進入職場,發揮所長。不論是全職、兼職、還是自僱。

聯邦政府這筆撥款來自「殘疾人士機會基金」(Opportunities Fund for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本年1月10日,社會發展國務部長伯根(Candice Bergen)曾經宣布,從該基金撥出880萬元予尼爾斯誇爾協會,為830名殘疾加拿大人突破就業障礙。

 
 
今日相關新聞
聯邦撥130萬元 助殘疾人士求職就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