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CGI第三季多賺26%
AstraZeneca買呼吸道藥業務
湯遜路透次季賺逾4億
Goodyear盈利升17.7%
Lorillard次季少賺4.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Hydrogenics料全年首錄盈利 股價升12%

【明報專訊】加拿大氫燃料電池商Hydrogenics Corp.(代號HYGS,HYG)季度虧損遠比預期為小,並表示今年全年會錄得首見的調整後收益,股價昨日在美加兩地齊升逾1成。

Hydrogenics、Ballard Power Systems Inc.及Plug Power Inc.等燃料電池生產商股價近年都見大幅波動。過去一年,Hydrogenics股價上升約55%,Fuel Energy Inc.和Ballard同期內增長了大約一倍,而Plug Power就躍增了13倍。

在截至6月底止一季內,Hydrogenics的淨虧損收窄至12.5萬美元,計1美仙一股。而上年同期則蝕420萬美元,或49美仙一股。

據路透調查所得,分析家平均預期Hydrogenics季內虧損為26美仙一股。

在周二,Ballard公布的季度虧損亦見減少。

Hydrogenics股價周三於納斯達克收報23.12美元,升2.31美元,或11.1%。在多倫多則收25.23元,升2.81元,或12.53%。

 
 
今日相關新聞
Hydrogenics料全年首錄盈利 股價升12%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