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郭晉安榮登三屆視帝,佘詩曼則成為雙料視后,都是眾望所歸。(攝影﹕鍾偉茵)
放大
 
頒獎台上張智霖跟出爐視帝郭晉安玩自拍。(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佘詩曼憑《使徒行者》中「釘姐」一角再成雙料視后感驚喜交集。(攝影﹕鍾偉茵)
放大
 
許紹雄演的「歡喜哥」角色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何超儀獲「最佳女配角」感意料之外,蔣志光獲得「最佳男配角」及「專業演員大獎」雙喜臨門。(攝影﹕鍾偉茵)
放大
 
蔣志光領取「最佳男配角」獎,獲江美儀獻吻。(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繼聰與黃翠如奪得「飛躍進步男、女藝員」,今年表現獲嘉許鼓勵。(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使徒行者》奪得「最佳劇集」及演員獲得多個獎項,成為大贏家。(攝影﹕鍾偉茵)
放大
 
獲「專業演員大獎」的五位演員(左起)朱維德、蘇恩磁、李家鼎、羅樂林、蔣志光。(攝影﹕鍾偉茵)
放大
 
鍾景輝宣布「最佳劇集」時講劇名是三個字,令《忠奸人》演員以為得獎引起尷尬。(攝影﹕鍾偉茵)
放大
 
薛家燕與王祖藍的《Sunday扮洃》連奪兩獎喜上加喜。(攝影﹕鍾偉茵)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楊怡阿佘鍾嘉欣 白雪公主撼貴氣徐子珊
翠如拖洪永城嫌蕭正楠老土
阿佘黃宗澤先拔頭籌
大姐大手記﹕公司抽佣高無錢落袋? SJ「以父之名」開舖搵銀
何韻詩接棒阿梅爭取民主是命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佘詩曼雙料視后郭晉安稱帝
許紹雄奪男角色 蔣志光贏男配角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昨晚舉行,視帝、視后一如賽前預測由頂頭大熱郭晉安、佘詩曼奪得,佘詩曼更兼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成為雙料視后,喜上加喜。她主演的劇集《使徒行者》是整晚大贏家,除她得兩獎外,劇中飾演「歡喜哥」的許紹雄獲頒「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贏得「最佳劇集」。已約滿離巢的林蒍坋u亦與獎無緣,同是大熱的黎耀祥落敗,郭晉安平了他與羅嘉良的紀錄,成為3屆視帝。

《使徒行者》奪最佳劇集

今年無邪禰h年一樣,「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百分百由觀眾投票選出,「最佳男、女主角」與「最佳劇集」則是專業投票與觀眾各佔一半分數。總票數為185,779票,其中75,171票選在《使徒行者》演「釘姐」的佘詩曼為「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62,705票選許紹雄贏「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至於「最佳男、女主角」,郭晉安與佘詩曼在專業投票均獲50%,全民投票分別獲16.25%及28.6%,均是第1位。《使徒行者》在「最佳劇集」的專業投票獲41.6%、全民投票獲20.3%。

阿佘自言壓力大﹕姨不容易

雙喜臨門的佘詩曼領獎時開心說﹕「雖然大家話我奏w獎,但都好緊張,姨真的不容易,要付出好多。好彩遇到好劇本、好角色、好監製。還有多謝我媽咪,我做事壓力好大時,她永遠畀燦爛笑容我,有她在我身邊鼓勵我。多謝每名投票給我的觀眾,我會做得更好。」

安仔將全家著上身領獎

郭晉安穿上白色西裝,將一對子女的樣子印在西裝上。張智霖宣布他奪視帝時,他顯得很激動說﹕「好亂,這一刻好興奮又好實在,不知講什麼!今日我送個仔返學,話今晚要參加頒獎禮陪不到他,他說﹕『垣虃返薄I』我話自從一對仔女出世後,我已經垣芞,多謝你]畀我的愛,培育番我的愛心,將不應該有的性格推掉,如妒忌心、自大、驕傲,可以好自然舒服去面對我的職業,演戲自然流露。我將他們的樣印在衫上,代表一家人參加頒獎禮,多謝太太多年來對我的包容。」安仔所穿著的禮服有一對子女的圖案,有感於這兩個月來發生的事情令家庭成員也互相unfriend,希望大家也friend番,愛是家庭的力量。今日是太太歐倩怡的生日,安仔稱生日禮物就是他昨晚所奪的視帝獎座,笑言要攬住獎座一齊唌C

鍾景輝宣布「最佳劇集」玩整蠱

當頒發「最佳劇集」時發生小插曲,頒獎嘉賓鍾景輝宣布得獎名單時說是3個字,令《忠奸人》的郭晉安與田蕊妮起身對望,誰料得獎是《使徒行者》,令兩人顯得尷尬坐下。《使徒行者》台前幕後講感受時,田蕊妮低頭神情呆滯,郭晉安則專心聆聽。《使徒行者》監製文偉鴻稱King Sir宣布時說3個字時,他也愕然以為是《忠奸人》,今次被King Sir整蠱了!對林葸v逐視帝飲恨?他稱林艀b他心目中是視帝級水平,他積極研究開拍《使徒》系列。有指林艉w離開TVB難原班人馬?他稱世界是圓的,總有合作機會。

「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老表,你好hea!》的蔣志光及《再戰明天》的何超儀奪得,蔣志光擊敗許紹雄獲獎激動與小生、花旦擁抱,又頒獎給他的江美儀嘴對嘴。

蔣志光感慨說﹕「20年前我得歌曲獎,20年後我姿q曲以外的戲劇獎;無獨有偶,兩個獎都同唱歌有關,20年前我是一個歌手,20年後我是飾演一個歌手,我的事業是演員。千里馬需要伯樂,我的伯樂20年前出現過,現在20年後我遇到一個騎師——王祖藍,帶我去終點。」王祖藍哭得妝也花了,不少花旦亦被感動落淚。當他履行承諾即場唱鍾嘉欣唱的《護花危情》歌曲《最幸福的事》,鍾嘉欣亦爆喊。「最佳女配角」由何超儀奪得,他感到很意外,在台上多謝父母,說父親有看電視。

黃翠如贏「女飛躍」與蕭正楠無關

《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得主是張繼聰與黃翠如,張繼聰多謝太太謝安琪,還U爆說﹕「每一日臨圊e及張大眼都見到好靚洁I」是否以後不再被人話女尊男卑?他說已不介意很久。黃翠如講感受時鏡頭影相蕭正楠,但她未有多謝男友,說這個獎與他無關,但男友有投票給她。

記者﹕陳釗、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佘詩曼雙料視后郭晉安稱帝
譚炳文奪演藝人大獎 全場起立鼓掌
汪明荃叫楊怡放心 婚後一樣可做女主角
胡杏兒李思捷緋聞擺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