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楊怡的Deep V晚裝配價值1000萬的藍寶石鑽飾。(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佘詩曼有皇后氣派,單是這身打扮已無得輸。(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鍾嘉欣的白雪公主造型勝在清純。(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徐子珊以3000萬鑽飾成全場珠光寶氣之最。(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李璧琦的粉紅色低胸晚裝最搶眼。(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李亞男婚前大解放,露背裝非常性感。(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汪阿姐與抱病上陣的嘟嘟令節目生色不少。(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高海寧谷4吋事業線。(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黃心穎的首飾相等於800萬元的豪宅。(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陳敏之成為人妻仍不失「索腿天后」本色。(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胡定欣的性感要側側身看才顯現。(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田蕊妮以型女打扮現身。(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公司抽佣高無錢落袋? SJ「以父之名」開舖搵銀
何韻詩接棒阿梅爭取民主是命數
陳冠希戴泰國符通疑催運
四太:做媽咪要開放思想
呂良偉當正新抱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怡阿佘鍾嘉欣 白雪公主撼貴氣徐子珊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昨晚在電視城舉行,頒獎禮前紅地氈成女藝人戰場,鬥性感又鬥珠光寶氣。3名白雪公主鍾嘉欣、黃翠如與佘詩曼先後登場,阿佘壓軸現身有皇后氣派,晚裝密實中少少性感,香肩與腰部透視隱約出「股惑」。

佘詩曼與郭晉安以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組合壓軸登場。阿佘的晚裝大有來頭,是品牌今年4月在澳洲國際時裝周上發布的作品,適合骨感苗條的阿佘穿著,價值25萬元,首飾則是Piaget。阿佘被問到近日與張智霖合作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傳翻撻?她說﹕「唔講呢齱I」

黑晚裝配3000萬鑽飾

楊怡也是一身復古的白色晚裝,低胸十分性感,在她胸前大大粒寶石更搶眼。徐子珊的黑色晚裝是她花5萬元購買,配價值3000萬的贊助鑽飾。子珊的晚裝有少少「離罩」,她笑言預備坐足一晚,故好穩陣不會走光。

李璧琦透視裝性感之最

李璧琦成紅地氈性感之最,她穿上粉紅色透視晚裝,上圍澎湃,她稱由於工作很忙故沒有揀衫,自己並非行性感,這是走可愛路線的公主Look,能吸引別人注視也是開心事。高海寧低胸裝谷4吋事業線,她稱晚裝原本很合身,但近日消瘦了故較鬆身,她要保持叉腰免晚裝滑下。她佩戴了100卡鑽飾,價值達600萬元。

黃心穎也淺露事業線,她稱近日拍古裝鮮有機會扮靚,心情特別興奮。她戴了價值800萬元的鑽飾,說感覺很heavy,首飾的價值是一層樓呢!

李亞男露背婚前大解放

李亞男大露背裝很搶眼。問她是否婚前大解放?她笑言婚後也可以性感,最緊要靚。王祖藍沒有看她的打扮,男友對她有信心亦放心。早前他們到馬爾代夫影結婚相,她稱每日陽光與海灘,跟祖藍不捨得離開。不過,她喜歡影相多過祖藍,他本身不喜歡影相,故現在影了兩輯結婚照已足夠。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楊怡阿佘鍾嘉欣 白雪公主撼貴氣徐子珊
翠如拖洪永城嫌蕭正楠老土
阿佘黃宗澤先拔頭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