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萬人境內申夫妻團聚 不能工作陷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收入要求提高30% 律師抨以富人作目標

自2011年11月聯邦政府宣布凍結父母及祖父母團聚移民2年之後,該項目又於2014年1月2日重開,限制5000個申請名額,並將申請人的收入條件提高了30%,以及需要提供滿足該條件的過去3年的收入證明。

提供過去3年收入證明

為此龍瑩認為,提高對擔保人原有收入要求的30%,即是將符合申請的條件以有錢人作為目標,這讓她難以接受。尤其是在華裔社區,要撫養孩子的年輕夫婦,往往很難負擔本地的「日託服務」,但若一人全職在家照顧孩子,又會產生家庭經濟危機。

因此,若有父母或祖父母來協助照看孩子會減輕申請人的許多壓力,亦會為社會帶來很多安定的因素。

她說:「申請超級簽證過來的人不能工作,不能學習,還要支付昂貴的醫療保險,因此很多家庭不不願意選擇這一條路。」

 
 
今日相關新聞
收入要求提高30% 律師抨以富人作目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