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欣宜跟Supper Moment主音Sunny合唱共舞,非常合拍!
放大
 
Sunny大玩插水,令台下觀眾high爆。
放大
 
來捧場的鄭少秋擺Rock友手勢拍照。(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G.E.M.玩轉倫敦 懶理零票價風波
黃心穎望四姊妹出騷
Twins廈門姨
洪永城拒再拖黃翠如行紅地氈 妒忌陳展鵬奏曮
陳展鵬開心再稱帝 「最值得驕傲的一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upper Moment玩插水無有怕 欣宜:我玩觀眾就「牙煙」

【明報專訊】鄭欣宜前晚與樂隊Supper Moment假九展舉行《SUPERJOY LIVE 2015》音樂會,獲爸爸鄭少秋(秋官)及黃偉文等到場力撐。這晚音樂會玩味十足,欣宜與Supper Moment主音Sunny將《活著VIVA》與《極速》改成Medley版,又扮老鼠花貓唱兒歌,更拿蚢D具女人腳合唱《你瘦夠了嗎?》。二人演出相當合拍,欣宜向Sunny做出挑逗動作,邊唱邊輕撫Sunny塊面,唱到投入亦大方手拖手,十足一對情侶組合。至於全晚最為玩炾囮@是欣宜叫女助手伸手入上衣內擦胸口的汗水,而Sunny則大玩插水,幸好台下觀眾未有縮手又夠手力。

完騷後,提到Sunny插水動作感覺危險,他表明不怕,一切在計算之內,身旁欣宜笑說:「他插水唔『牙煙』,我插水就觀眾『牙煙』,我一插就全部散開晒!(二人跳舞不夠辣身?)已經好辣,台上有挑逗Sunny,他又有捉我!(因為秋官在場?)Daddy好玩得,剛才一齊影相更主動做出Rock友手勢。」

鄭少秋企足全場力撐

問欣宜為何不請秋官上台?她表示不知道他會來,因為這個騷全部企位,已叫對方不用來,免得太辛苦,「可是化妝中途有人入來,點解有個人很似Daddy,之後發現原來是我Daddy,那一刻是好感動,他更由頭睇到尾!」Sunny開心秋官捧足全場,笑指秋官大讚他們靚仔,並鼓勵眾人加油。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Supper Moment玩插水無有怕 欣宜:我玩觀眾就「牙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