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前戲也需開腦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2016開閘
大片巡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

2016年除了有Marvel漫威公司的超級英雄電影繼續佔領各大院線之外,DC漫畫亦加入到這場超級英雄電影熱潮當中。這部電影以DC漫畫人物蝙蝠俠和超人為題材,為華納兄弟與拉特帕克-沙丘娛樂聯合製作,即是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的續集。本作中將由Ben Affleck飾演蝙蝠俠,Henry Cavil則繼鋼鐵英雄之後再次飾演超人。故事敘述出自高譚市的治安保衛奇俠「蝙蝠俠」將要前往大都會挑戰最受崇敬的現代救世主「超人」。當雙方處於交戰狀態時,一個新的反派「末日Doomsday」將使城市混亂,讓人們陷入更大的危機之中。

上映日期:3月25日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的第三集由羅素兄弟共同執導,克里斯多福·馬克斯與史提芬·麥菲利編劇,漫威影業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本片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角色美國隊長和馬克·米勒的2006年漫畫《內戰》的故事情節,為2014年電影《美國隊長2》的續集和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三部作品。

今集電影將講述在奧創事件後,世界各國政府都企圖立法管制復仇者聯盟。在這場激烈的政治爭論中,美國隊長與鐵甲奇俠分別站在不同立場,為了避免兩方造成更多影響,華府當局決定立法讓他們王不見王。兩方英雄的交情持續惡化,引起更複雜的勢力介入。

上映日期:5月6日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

經典遊戲《憤怒的小鳥》曾風靡一時,但改拍的電影是不是也能被熱捧呢?這一點現在還不能確定,但起碼製作的陣容已經很強大:製片人有曾經參與《神偷奶爸》的Catherine Winder和John Cohen共同擔任,劇本則由《辛普森一家》的編劇Jon Vitti撰寫。

在故事中,12隻憤怒的小鳥住在一個鳥兒天堂一般的小村莊裡,可是它們聽說,一群豬很快就要到達。所以現在小鳥們必須團結起來,調查出這些不速之客到底有什麼惡毒的計劃……

上映日期:5月20日

海底奇兵2:尋找多莉

Finding Dory

上一部《海底奇兵》大受觀眾歡迎,而今次的新故事則發生在Nemo與父親團聚的六個月之後,主角換成了愛嘮叨的藍藻魚Dory。記憶力短暫的她原本生活得很愉快,但一次事故讓她重新記起了之前的家人和朋友。她因此患上了思鄉病,決定去尋找自己的父母Charlie和Jenny。在小醜魚Nemo的幫助下,她從澳大利亞大堡礁來到了美國加州海岸,一行人又展開了新一輪的海底冒險之旅,並且遇到了很多新朋友:包括章魚、海獅、白鯨等等。

上映日期:6月17日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

Star Trek Beyond

提到《星際大戰》,就不得不提到與之齊名的《星空奇遇記》系列。《星空奇遇記:超域 時空》由金·羅丹貝利的同名電視系列改編,是「星空奇遇記系列電影」的第十三部作品和 重啟版的第三作,也是2013年的《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的續集。新電影中,以占士·T· 卻克為首的企業號船員遭到身份不明的外星人攻擊,被迫停留在一個行星上,講述他們逃 離星球的故事。大部分演員將沿用自上一步電影,不過也會有新演員加入。

上映日期:7月22日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如果2015年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還沒有看過癮,2016年,你還有另一部《星際大戰 》可以看。《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故事發生在《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和《 星球大戰IV:新的希望》之間,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 行動。電影主演包括費莉絲蒂·瓊斯、邁茲·米克森、狄亞哥·盧納、里茲·阿邁德,此外華人 影星甄子丹和姜文也將在片中出演。

上映日期:12月16日

 
 
今日相關新聞
2016開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