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喚起男人性趣
從補充精力開始

可能你會發現,同樣是在辦公司裡,有些男從早到晚都是萎靡不振,而有些男人卻一直保持激昂鬥志。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這些後者每天都堅持走完了6個保健步驟,他們不僅在工作中精力旺盛,在做愛的時候更是勇猛無敵。

步驟1、晨練5分鐘

起床後鍛煉5分鐘,不僅為身體充電,而且能加倍燃燒卡路里。很多人誤認為晨練必須5點鐘爬起來跑上幾公里,其實是不必要,也不太現實的。你只消花5分鐘,做做俯臥撐和跳躍運動,使心率加快,就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要麼對著鏡子沖拳100下,感受那種能量積蓄的過程。

步驟2、養成喝水習慣

處於缺水狀態的你,會時常感覺衰憊。清早起來先喝一杯水,做一下內清潔,也為五臟六腑加些「潤滑劑」;每天至少喝進去一升水,不過也不是多多益善。

步驟3、講究吃早餐

美國有研究發現,不吃早餐的人身高體重比(BMI)偏高,也就是體重超標,還愛犯困,做事無精打采;講究吃早餐的人則精力充沛得多,身形也相對勻稱。最營養健康的西式早餐是:兩片全麥麵包、一塊熏三文魚和一個番茄。全麥麵包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番茄的番茄紅素有利於骨骼的生長和保健,並且對前列腺疾病的預防很有好處;三文魚中豐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質對身體更加有益。

步驟4、十點加餐

即使早餐吃得不錯,到上午十點半,前一天儲存的糖原也差不多用沒了。你要想在一天剩下的時間仍像剛充完電,這時就必須加加餐。一塊巧克力,或者一根能量棒.幾塊餅乾,補充能量以外,還能有效避免午餐暴飲暴食。

步驟5、多傾訴多紓解

性格也能調節疲憊。荷蘭的一項研究表明,在工作中內向.害羞的人更容易覺得累,而外向的人精力更足,這是因為愛跟人交談的人善於發現樂趣,把自己的煩惱.壓力及倒楣事一股腦說出來,就不會覺得累和無聊,相反地,喜歡安靜.獨處.不愛社交的人缺乏這種紓解壓力的管道,時間長了,必然感覺不堪重負。

步驟6、坐有坐相

坐姿不良,走路踢裡踏拉,聳肩腆肚,這些通常是你能量已耗幹的表現。在辦公室一坐就是七八個小時,如果不能保持正確的姿勢,反而會覺得更疲勞。不管是站還是坐著,應當收腹立腰,放鬆雙肩,脖子有稍稍伸展的感覺。

 
 
今日相關新聞
喚起男人性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