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有線寬頻新任非執行董事孔祥達(左一)、董事會主席邱達昌(左二)、非執行董事曾安業(右二)、以及邱達昌子、執行董事邱華瑋(右一)昨一同見記者,邱達昌說,電視業經營雖然較艱難,但「媒體不會死」、「媒體不會不見了、不會玩完」,只是需要不斷改進。
放大
 

其他新聞
西九音樂節3人仍危殆 孎荌炕G活動審批嚴
穆斯林生終准戴頭巾上課 校方:做法與辦學團體立場有關
家長滿意安排:女兒戴頭巾 不是帶槍
蠔涌爆炸品案開審 5人涉串謀製煙霧彈
愛犬患焦慮 主控曾是老師 近半候選人申豁免陪審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晤有線員工談新方向 邱達昌﹕最重要「走對路線」

【明報專訊】由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純及遠東發展主席邱達昌牽頭的永升(亞洲)上周五入主有線,多名新任董事會成員包括邱達昌、邱華瑋等,昨到有線會見各部門主管,包括新聞部主管。邱達昌在會後說,見面時談及公司新方向,認為未來要發展新業務,又形容「媒體不會死」,只是要不斷改進及變新。

邱達昌昨與新任非執董孔祥達、曾安業,以及其子、執行董事邱華瑋一同見記者。邱達昌說,首次與公司200多名員工會面,氣氛和諧,眾人談及公司新方向,而未來要發展新業務。孔祥達補充,有線在寬頻上的資源將為公司帶來生意機會,相信這會是公司其中一個新方向,但目前仍處初步階段,暫未能對外公布發展。

稱人手安排將配合公司發展

被問到人手會否增減,邱達昌說人手安排將配合公司發展,而公司定會發展新業務,重申電視業經營雖較艱難,但「媒體不會死」、「媒體不會不見了、不會玩完」,只是要不斷改進及變新,盼有線能跟隨時代尖端走,未來最重要是公司能「走對路線」。

香港有線新聞有限公司及香港有線體育有限公司執董趙應春形容,昨見面氣氛良好,邱達昌能與員工坦誠對話,又說認同邱的看法,媒體經營要找新出路。

 
 
今日相關新聞
晤有線員工談新方向 邱達昌﹕最重要「走對路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