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蠔涌爆炸品案開審 5人涉串謀製煙霧彈
愛犬患焦慮 主控曾是老師 近半候選人申豁免陪審員
瞄準300萬美元 少年受僱搶劫被捕 同黨在逃 事主取回背囊迅速離去
潛竹館偷換晶片麻將 3內地人認罪
32年前非禮親女 七旬翁囚32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家長滿意安排:女兒戴頭巾 不是帶槍

【明報專訊】靈糧堂怡文中學昨容許兩名穆斯林女生戴頭巾在課室上課,今天會與另外兩人商討戴頭巾上課事宜。4名女生Bibi、Sulaim、Elsa和Zahira放學後都表示滿意安排,其中Zahira認為校方可更早處理問題,「如果學校快點讓我們戴(頭巾)就好」。

一度被要求小息午膳留訓導室

Sulaim的父親Haroon對女兒能像其他學生一樣正常上課感開心,他說校方昨晨聯絡他,表示會容許女兒回課室上課,但小息和午膳時間仍要到訓導處。他與助理校長和訓導老師傾談,強調不想女兒小息和午膳留在訓導處,認為不公平,「我女兒只是戴頭巾,不是帶刀或帶槍」,如校方堅持便應向他寫信說明,好讓他為女兒轉校,他也不想為此事糾纏。Haroon說校方之後同意其要求,他對於「所有事回復正常」感開心。

中二生Sulaim和中一生Bibi放學後向本報記者表示,昨晨回校後再被帶到訓導室,約9時有教師茼o們可回課室上課,惟小息和午膳時間要再回訓導室;不過有教師其後表明,今天起她們小息和午膳也不用到訓導室。

至於中二生Elsa和Zahira,她們上周一被帶到訓導室,「星期一戴了(頭巾),跟住他們(教師)說: 『你們每日會留在107(訓導室)』,我不想這樣,我想返去上堂」,故此後都在放學後才戴頭巾,她們說教師答應今天會和她們商討戴頭巾上課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穆斯林生終准戴頭巾上課 校方:做法與辦學團體立場有關
家長滿意安排:女兒戴頭巾 不是帶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