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港大重新認識海馬體如大腦的心臟 刺激可增感官反應
特稿:「鐵路加物業」模式謀輸出北歐
瑞典地鐵車站具藝術特色
青年涉非禮被捕 疑扮機師騙財色
少年浮屍海面 母指友人茪ㄜn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32年前非禮親女 七旬翁囚32月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女子,12歲起多次被父親非禮,包括觸摸及舔其私處。她於20歲時離家出走,近年因胞弟結婚而重遇父親,勾起不快記憶,決定報警。其七旬父早前經審訊後,被裁定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非禮共4項控罪罪成,昨被判囚2年8個月,法官提及事主現時仍「掙扎在困擾中」。

官﹕事主仍掙扎在困擾中

辯方求情時稱,事主的創傷評估報告顯示,她現已透過宗教信仰平息怒氣,其創傷指數亦不算高。辯方續稱,72歲的被告重犯可能低,其再婚的家庭亦因本案而破碎,強調他在此年紀被定罪已是懲罰,請求輕判。

法官判刑時表示,事主雖沒確診創傷後遺症,但她多年來受事件困擾,年輕時社交亦受影響,認為她仍「掙扎在困擾中」。法官表示本案案情嚴重,惟考慮被告現時72歲,過往沒刑事定罪紀錄,判囚2年8個月。

根據控方案情,事主於1985年首次遭父侵犯,被告詢問事主學業情G後脫去她的褲,再捉她的手摸自己下體。及後被告多次犯案,其中一次突稱要檢查事主發育,要她張開雙腿,並舔其私處。

【案件編號:DCCC1131/16】

 
 
今日相關新聞
32年前非禮親女 七旬翁囚32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