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莫拉達(左二)為車路士攻破曼聯大門後慶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干地避開與摩連奴握手
熱刺挫水晶宮 阿里傷退英軍
愛華頓連下三城反勝屈福特
沙比衛冕桌球國錦賽
丁彥雨航取45分創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莫拉達頭槌助車路士降魔

周日英超大戰,車路士昨日主場迎戰曼聯,憑艾華路莫拉達下半場頭槌破網,以一球小勝曼聯,重返勝軌。

甫開賽7分鐘,馬高斯阿朗素傳中,菲爾鍾斯擺烏龍,但球證認為莫拉達推人在先,入球無效。紅魔保持一貫踢法,客場面對強隊以穩為先,藍軍找不到缺口,半場互交白卷。

55分鐘,艾斯派古達送出傳中,無人看管的莫拉達頭槌頂向遠柱,迪基亞完全沒能反應,只能目送皮球入網,車路士領先1:0。

落後下曼聯迅速作出調動,換入了安東尼馬迪爾和費蘭尼,78分鐘用盡3個換人名額,派出翼鋒連格,企圖收復失地,只是有心無力,最終以一球飲恨。

車路士歐聯大敗後,順利重返勝軌,聯賽取得三連勝,賽後得22分續排第4,保持衛冕希望。至於紅魔的三連勝告終,加上曼城同日贏波,現時只得23分,被同日贏波的熱刺追平,僅以得失球力壓熱刺續排第二,但被榜首曼城拋離8分之多。

然而,曼聯領隊摩連奴並不擔心,他說:「曼聯現在排名第二位,不是第5、6或第8,沒必要擔心甚麼,聯賽還有18隊排名比我們低,是落後8分,但還有很多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莫拉達頭槌助車路士降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