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R&F富力昨2:1擊敗夢想FC,首次在廣州主場出戰即響勝鼓,而功臣基奧雲尼射入第2球後,富力眾將相擁慶祝。(余瑋攝)
放大
 
富力的燕子崗體育場不乏主場特色,如圖中牆上的塗鴉列出球員名字和號碼,比賽時更不乏球迷「翻牆」攀上牆上看賽事。(余瑋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羽壇俠侶 拉埋天窗
盧善琳香港風帆賽封后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富力廣州首戰 爭議球碎夢

R&F富力昨在廣州舉行首場港超主場賽事,憑陳富海及基奧雲尼各建一功,以2:1擊退夢想FC取得2連勝。但富力先開紀錄一球具爭議,令夢想主教練梁志榮賽後怒稱落敗關鍵在於球證執法。

主場球迷區爆滿 牆掛球員肖像

比賽至26分鐘,夢想門將謝家榮出迎與守將黃志聰相撞齊倒地,此時富力中場陳富海即遠射入空門先開紀錄。賽後夢想教練梁志榮被問及落敗關鍵時,即批評此役執法球證陸建燊:「基本上香港球隊比賽一直問題都是球證身上……不是想賴,這是(本地足球)最需要改善之處。」

東方龍獅挫陽光元朗 聯賽開齋

現場所見,富力主場的燕子崗體育場草地質素不俗,場邊有塗鴉介紹富力所有球員資料,又有「藍血勇士」等標語增主場特色。昨仗入場人數為868人,主場球迷區座無虛席料佔逾600人;夢想則為約70名球迷安排旅遊巴一日往返。同日另一場港超,東方龍獅作客3:0擊敗陽光元朗,今季聯賽終「開齋」。

此外,港足昨公布周四友賽巴林及下周二亞洲盃外圍賽對黎巴嫩的23人決選名單,兩名夢想小將門將謝家榮和中場鄭展龍首度入選,陳肇麒和高梵則落選。

 
 
今日相關新聞
富力廣州首戰 爭議球碎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