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早前特朗普的車隊離開高爾夫球場,前往海湖莊園時,有民眾在路邊揮動國旗和舉起紙牌,以示支持特朗普。(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新驗血法可測8癌症 成功率七成
液體活檢成趨勢 中大早起步研究
美國防戰略報告 劍指中俄
「減速門」餘波未了 蘋果再爆「死亡短訊」漏洞
美貿易代表:不應支持中俄加入WTO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就職周年派對或告吹

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於今日在佛羅里達州私人別墅海湖莊園舉辦上任一周年慶祝活動,但由於政府停擺危機,有白宮消息人士早前稱,特朗普推遲行程時間,直至國會投票有結果為止。白宮昨天表示,總統已取消佛羅里達之行的計劃。

待國會投票結果才起程

慶祝活動由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Romney McDaniel)和身兼委員會財政主席的賭場大亨永利(Steve Wynn)主持,入場費不菲,每對參加宴會的夫婦入場費10萬美元,當中包括可以跟特朗普合照,再多付15萬美元更可加入圓桌。

特朗普去年11月曾表示,有意舉辦派對慶祝勝出大選一周年,不過他同期正訪問亞洲。

白宮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原本在當地時間周五下午啟程前往海湖莊園,但相信要延至周六才出發。特朗普亦在Twitter貼文,表示參議院需要民主黨人支持才能通過議案。

(CNBC/洛杉磯時報/Politico)

 
 
今日相關新聞
共和黨港高層:看政績不聽噪音
特朗普就任周年 政府關門
就職周年派對或告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