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斯省酒廠首批龍蝦啤酒奉客
外國巨額投資加證券 勢創新高
加製造業11月銷售創新高
油價單周跌逾1% 逾一月最大跌幅
三星否認故意「降頻」 蘋果稱用戶可自行選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受消費板塊帶動 標指納指創收市新高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票指數周五全面上揚﹐主要受消費板塊帶動﹐儘管美國兩黨開支案爭執﹐離政府關門的最後期限愈來愈近。

標普500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均以創紀錄新高收市﹐道瓊斯指數微升。

運動用品生產商耐克(Nike Inc)、煙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家具建材零售集團Home Depot Inc股票升幅在1.5%到4.8%之間﹐分析員對它們的預測樂觀﹐它們也有帶動標普500漲勢。萬國商業機器(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和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股價下跌﹐抵消道瓊斯指數部分升幅。

萬國商業機器公布令人失望的全年盈利預測﹐股價下挫4%﹐那是自去年7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美國運通股價下滑1.8%﹐它公布26年來首個季度虧損數字﹐暫停未來6個月的股票回購。總體上﹐道瓊斯指數本周上升1.04%﹐標普500指數攀升0.86%﹐納斯達克指數上升1.04%。標普500指數的11個板塊﹐其中9個錄得增幅﹐最高是消費板塊的1.1%、非必需消費品的0.9%。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就開支法案爭拗﹐參議院爭取最後機會﹐阻止政府關門。談判周五持續﹐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和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會晤﹐研討如何打破僵局。

道瓊斯指數周五收市報26,071.72點﹐上升53.91點﹐或0.21%﹔標普500指數上升12.27點﹐或0.44%﹐到2,810.30點﹔納斯達克指數攀升40.33點﹐或0.55%﹐到7,336.38點。

在加拿大﹐多倫多指數周五同樣錄得升幅﹐上升68.99點﹐或0.42%﹐到16,353.46點﹐主要是工業和金融板塊上升﹐抵消能源股跌幅。

 
 
今日相關新聞
受消費板塊帶動 標指納指創收市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