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港漢菲國潛水 遭船舶螺旋槳擊斃
UGL案控梁振英否 律政司澄清未決定
搜救航拍機 掙錢掙滿足 10小時「自救」行動引迴響 發展生意
路途崎嶇需「爆林」 搜救員稱「容易」
大嶼南倒泥蔓延 威脅濕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車禍黑點 10年10死

【明報專訊】沙頭角新娘潭路彎多路窄,雖然運輸署已設有多種道路安全設施,但仍發生多宗嚴重交通意外,其中涌尾段的S形彎位更被形容為「死亡彎角」。翻查資料,新娘潭路過去10年已發生至少8宗致命車禍,連同昨晨一宗,共奪去10人性命。

於新娘潭路發生的致命車禍中,較轟動的為2013年10月29日,28歲男子羅建騰與有「美女車神」之稱的模特兒黎頌一,駕乘紅色三菱Lancer Evolution「露筍」第9代跑車,駛至新娘潭路近水務署抽水站一個落斜右彎時,車輛疑失控越線,猛撞路旁一棵大樹再衝下山坡,二人搶救後不治。

兩年後同一月,20歲男子駕駛同色同款紅色三菱「露筍」跑車第10代,至新娘潭路近水務署抽水站一個右彎時失控,撞向左邊兩棵大樹再失控墜坡,司機送院不治,另一33歲乘客亦受傷送院。

單車男遭撞 電單車司機逃去

而昨晨奪命車禍發生後不足12小時,新娘潭路同日亦再發生交通意外。昨午12時許,25歲姓吳男子於新娘潭路往沙頭角方向騎單車時,被一輛掉頭的電單車撞倒,手腳擦傷,電單車司機未有理會,開車離去不知所終。警方接報到場,將案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肇事後不顧而去」處理,正追查電單車司機下落。

 
 
今日相關新聞
新娘潭路再奪命 「掃把佬」司機葬火海
車禍黑點 10年10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