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呂慧儀說囝囝第一次植樹很興奮。(攝影/採訪:孫華中)
放大
 
湯盈盈(左)被滕麗名(右)攬到實,相信雙方的老公不會呷醋。(攝影/採訪: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張堅庭:有給意見他不聽 大仔張高銘執導紀錄片
劉倩婷孖老公 雙語講故事傖づ
鄭欣宜歌贈肥姐爆喊 「遺憾她看不到我首次紅館個唱」
胡定欣談舊愛馬國明 「喜歡不一定適合」
張建聲爆粗反駁:有做唔係人 被指掟陳嘉莉日用品出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呂慧儀無意讓囝囝客串拍劇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藝員昨日出席「郊野公園遠足植樹日2018」,呂慧儀偕同3歲囝囝黃柏翹(蟹籽)出席,沿途要抱又要揹,辛苦了媽媽。呂慧儀稱蟹籽第一次植樹很興奮又覺得新奇,他沒有扭計,只是最尾段怕他碌落山才揹住他。問到會否讓蟹籽客串《開心速遞》演出?她說囝囝要返學,自己開工時也難照顧他。

湯盈盈見過梁靖琪「新歡」

湯盈盈慶幸沒有帶囡囡出席活動,因為山路難行,兩女兒跟了爸爸錢嘉樂去拜山。好姊妹梁靖琪有第二春,跟新歡打得火熱,問她是否見過對方男友?盈盈笑言不清楚,她見過梁靖琪一班新朋友,覺得對方現在又靚又索。是否恭祝她早日再婚?盈盈說不要衝動,他們現階段是朋友而已。

滕麗名著厚底涼鞋行山植樹被取笑,她解釋事前不知道要行山,平日跟袁文傑拍戲習慣了穿高跟鞋襯他的高度。

採訪: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呂慧儀無意讓囝囝客串拍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