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Circle Craft市集每年都有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可以觀賞。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Circle Craft搶先睇
手工藝送禮最獨特

十月,年底各種歡慶的節目又更進一步了,也是開始為親朋好友準備禮品的時刻,集結了百位加拿大手工藝術家的大型手工藝展Circle Craft邁入了第45個年頭,囊括各種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買禮物,走一趟手工藝展先!文:葉曉蓉 圖:活動提供

如同往年傳統,Circle Craft今年的「聖誕市集搶先看」(Christmas Market Preview Exhibit) 將在格蘭護島(Granville Island)的Circle Craft gallery舉行,10月4日至29日止,民眾可免費觀賞到以下等不同藝術家和品牌的創作;買禮物嗎?提早走一趟格蘭護島的Circle Craft展廳吧!

ArtPen Studio(木工、雕刻)

來自北溫的「ArtPen Studio」專精木工雕刻,保存木頭本身天然的型態和質地,加上細緻的雕刻工作,完成一件件保留木材溫潤質感以及自然曲線的有趣藝術品,有兼具實用功能的掛鍾、木雕掛牌等。想看更多作品可瀏覽:artpenstudio.blogspot.com/。

j.ardefakt(水泥家居裝飾)

來自列治文Jocelyn Neufeld原本主修室內設計課程,沒想到愛上了水泥藝術,將看似笨重粗糙的水泥材質轉化成在視覺、觸感和色彩上完全不同的家居擺設,如水泥碗、盤、盆栽容器等,賦予印象中剛硬冰冷的水泥一絲柔美和溫暖。想看更多作品可瀏覽:instagram.com/j.ardefakt/。

Anja Jane(視覺藝術)

圖像設計師Anja Jane鍾情於北美的自然山水,她使用溫暖的顏色和線條創作整幅畫作,架構出細緻線條的豐富山水。想看更多作品可瀏覽:http://anjajane.co.uk/products-page/product-category/east-van/。

SeaLuxe(衛浴)

手工肥皂熱潮不退,SeaLuxe專製永續經營的衛浴產品,小批手工製作,使用天然成分,屏除化學染料、起泡劑、化學藥品或防腐劑,製作肥皂、浴鹽,不但清潔了身體,更滋潤肌膚。想看更多作品可瀏覽:sealuxe.ca。

C Yarn Hut

(編織玩具、玩偶)

喜歡戳毛氈、編織或是羊毛製品的民眾,別錯過C Yarn Hut帶來的一系列可愛飾品,羊毛氈戳製而成的仿真小盆栽、玩偶等,藝術家Clara Leung還將玩偶賦予生命,創造了不同名稱、故事背景和家庭成員,讓每個玩偶背後都有一個不同的故事,趣味非常。想看更多作品可瀏覽:cyarnhut.com。

First Growth Reclaimed Design

(裝飾、木工)

木料再次利用,是木工設計公司「First Growth Reclaimed Design」的中心主旨,所有產品所使用的木料,皆來自於1940年前舊房屋所搶救下來的材料,這些老木料在精心設計下重獲新生,搖身一變成家具、家居擺飾或是藝術品。想看更多作品可瀏覽:firstgrowthreclaimed.com。

Fiona McAlear Jewellery

(珠寶設計)

Fiona McAlear設計風格融合了摩登和自然線條,葉片設計最為出眾,作品典雅細膩,適合喜愛秀氣飾品的女性。想看更多作品可瀏覽:fionamcalear.co.uk/。

Circle Craf預覽

時間:10月4日至29日每日10 am- 7 pm

地址:1-1666 Johnston Street, Net Loft, Granville Island

門票:免費入場

瀏覽:circlecraft.net

Circle Craft Christmas Market

時間:11月7日至11日

周三至周五10am–9pm

周六10am–7pm、周日10am–5pm

地點:1055 Canada Pl, Vancouver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West)

門票:成人$15、耆老$12、學生$12,12歲 或以下免費

瀏覽:circlecraft.net

 
 
今日相關新聞
Circle Craft搶先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