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工聯會62人戰區選 斥存在不公選情嚴峻
漆黑無阻愛意 14對視障夫婦再說我願意
柯達大廈遭縱火刑 入口噴字「大公可恥」
黎智英子任董事 3餐廳被潑漆 店主同稱不追究
港鐵撞墩8傷事故 安全設計導向「車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羅致光:將加強婦女就業培訓

【明報專訊】政府周三公布《施政報告》,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表示,近日本港經濟面對內外挑戰,未來勞工巿場會受衝擊,特別是以女性為主的服務業,未來會加強協助婦女再培訓及就業。他亦說近日社會事件衝擊家庭關係,政府會為有需要家庭提供服務。

除加強婦女就業,羅致光昨在網誌表示,政府會透過婦女事務委員會與食物及衛生局探討如何進一步加強婦女的基層醫療服務。他亦說不少地區婦女團體反映現無固定會址,對營運及使用者造成不便,勞福局來年會與民政事務局反映關注及探討解決方法。

反修例風波引發不同政見者衝突。羅致光表示,近日社會事件對家庭關係造成很大衝擊,勞福局和社署關注家庭關係和社區鄰里關係面對困難,會積極透過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和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等服務單位,為有需要家庭提供服務。他說會透過相關資助計劃和加強與非政府組織和地區團體協作,加強建立和諧社區及家庭關係工作。

此外,行政會議成員、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相信,《施政報告》會關注到基層及貧窮長者的需要,冀新措施可解決貧富懸殊問題。他亦說政府會檢討綜援,相信會幫助到部分貧窮長者。

(施政報告前瞻)

 
 
今日相關新聞
張建宗:多紓困措施待批 盼速通過 楊岳橋:當下首務政治問題 不應用民生要脅
社協提10建議 設租津租管改革綜援
筲箕灣體育館20年未建 團體促找數
羅致光:將加強婦女就業培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