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鈺領先衝LPGA首冠

[2019.03.24] 發表

中國女子高爾夫球手劉鈺(圖)昨天在最後4個洞打出低標4桿,最終回到LPGA奠基人盃榜首。

因為西班牙球手希甘達打出完美的63桿,36洞並列領先的劉鈺一度被拉開很遠,可是15號洞,她推入21英尺推桿,射下老鷹,而17號、18號兩個洞連續抓到2隻小鳥,打出65桿,劉鈺就在野火高爾夫俱樂部取得了1桿優勢。

劉鈺的3輪成績為197桿(68、64、65),低標19桿,今日將爭取LPGA首場勝利。

「明天將是我第一次從LPGA的周日領先組出發,肯定感到很開心,可是一桿優勢什麼都不是。」劉鈺說﹕「比如說,今天一出門小鳥已經滿天飛了,所以必須要打自己的球,保持良好的心態。」

卡斯1桿領先莊遜

男子高爾夫方面,衛冕冠軍卡斯昨天打出68桿,低標3桿,3輪成績為205桿,低標9桿,在威士伯錦標賽只是領先德斯汀莊遜1桿。

更多體育
巴西1:1僅和巴拿馬
巴西昨天在葡萄牙友賽巴拿馬,雖然全場獲得接近8成控球率,但仍然被逼和1﹕1。 巴西排出4-3-3陣式,以菲臘比古天奴、李察利臣、羅拔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