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1僅和巴拿馬

[2019.03.24] 發表

巴西昨天在葡萄牙友賽巴拿馬,雖然全場獲得接近8成控球率,但仍然被逼和1﹕1。

巴西排出4-3-3陣式,以菲臘比古天奴、李察利臣、羅拔圖法明奴合組鋒線,門將起用艾達臣摩拉斯。巴拿馬由加比爾托利斯出任單箭頭。

上半場佔得上風的巴西在32分鐘先開紀錄,卡斯米路傳中,中場拍檔盧卡斯柏基達(下圖右)在遠柱射入。不過,巴拿馬4分鐘後就憑一次罰球攻勢,由中堅艾度科馬查度頂成1﹕1完半場。

下半場51分鐘李察利臣窩利抽射,中楣彈出;其後,巴拿馬的罰球攻勢再次創造出威脅,只是後衛哈萊甘明斯頂中楣。兩軍再無進賬,以1﹕1和氣收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