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與Nowhere Boys合唱 鼓勵年輕人追夢

[2019.09.02] 發表
鄭伊健(前排中)與樂隊Nowhere Boys在校園取景拍新歌MV。

【明報專訊】鄭伊健與樂隊Nowhere Boys合唱新歌《時光歲月》,日前為拍攝MV,Nowhere Boys主音Van被爆拍攝前一晚敷面膜,他笑言要整好個樣才襯得起伊健;伊健立即教他兩招,「我初出道時,故意出鏡不化妝,觀眾見到每個人上鏡都咁靚,唯獨有一個黑麻麻殘殘],這才夠特別!」Van在拍攝現場很緊張,伊健親自為他試位和睇playback,令他大為感動。

《時光歲月》是Van為伊健度身訂造,歌詞加入伊健的經典情歌歌詞,一聽就知道是「伊健專屬」,是充滿正能量的勵志歌。MV在校園取景,伊健和Nowhere Boys成員飾演師生,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和珍惜友誼。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抱巨型熊貓公仔上台 任達華送太太驚喜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早前陪太太琦琦到上海出席萬希泉發布會,琦琦在活動中暢談創作腕表靈感時,任達華突然抱茪@隻巨型熊貓公仔上台送給太太,... 詳情
四太梁安琪探望超盈母女 未為愛孫改中文名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下午4時許現身養和醫院,接替三太陳婉珍照顧丈夫賭王,順道帶同友人探望日前分娩的長女何超盈,以及剛出生的孫... 詳情
母女檔拍廣告 董敏莉掙囡囡2年學費
【明報專訊】董敏莉日前與9個月大囡囡「子子」拍廣告,她讚「子子」盡得其真傳,不停擺甫士,有模特兒天分,「可能平時工作帶蚕づヾA看得多就識擺甫... 詳情
《Joker小丑》威尼斯首映 觀摯_立鼓掌8分鐘 華堅馮力士成影帝大熱
【明報專訊】《醉爆伴郎團》托德菲臘斯(Todd Phillips)執導、《弦途有你》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 詳情
《德魯納酒店》收視近10%  IU呂珍九結局恐分離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15集,收視逼近10%。昨晚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