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精選:《愛情人形》愛的昇華

[2020.08.07] 發表

多年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邀請韓國女星裴斗娜主演電影《空氣人形》,最近在Netflix上架、由高橋一生及蒼井優主演的日本新片《愛情人形》雖然同樣是以情趣娃娃做題材,但卻是截然不同的故事。由女導演棚田由紀自編自導的《愛情人形》是關於高橋一生飾演的情趣娃娃工匠的愛情、婚姻生活,他更將患上絕症的妻子蒼井優化成最美玩偶,是愛與職業的昇華,影片拍得浪漫感人。

日本女導演棚田由紀是《愛情人形》的導演兼編劇,也是原著小說的作者。比起《空氣人形》,同樣拍得清新而不低俗的《愛情人形》更為寫實,一開始已讓觀眾認識到日本情趣娃娃的發展、製作及職場工匠的生活。沒有任何人生目標的高橋一生,因為貧窮,在大學前輩的介紹下到了一間情趣娃娃製作公司工作,每日跟一班上年紀的伯伯嬸嬸同事為伴,大家都敬業樂業,為製作具水準又暢銷的情趣娃娃而努力。

《愛情人形》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五角關係
宋智孝在《我們,愛過嗎?》中,雖然是一名單親媽媽,不過魅力非凡,身邊有四個型英靚帥的男人,大搞五角關係。 劇情描述已經當了十四年職場單... 詳情
東瀛熱播:橫濱流星懸疑日劇開播
二十三歲人氣男星橫濱流星主演的新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因疫情先後叫停工而影響進度,但最近日本電視台終於宣布將於8月12日正式開播,但因橫濱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