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五角關係

[2020.08.07] 發表

宋智孝在《我們,愛過嗎?》中,雖然是一名單親媽媽,不過魅力非凡,身邊有四個型英靚帥的男人,大搞五角關係。

劇情描述已經當了十四年職場單親媽媽的盧愛情(宋智孝飾)分別遇到了「個性不好卻吸引人的傢伙」──明星作家吳大悟(孫浩俊飾)、「出色卻令人同情的傢伙」──頂級演員柳珍(宋鍾鎬飾)、「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女兒的導師吳硯祐(具滋成飾),以及「可怕又性感的傢伙」──電影投資公司代表九把刀(金敏俊飾),從而跟這「熟男版F4」展開未了情。

《我們,愛過嗎?》

Netflix 逢周三、四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橫濱流星懸疑日劇開播
二十三歲人氣男星橫濱流星主演的新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因疫情先後叫停工而影響進度,但最近日本電視台終於宣布將於8月12日正式開播,但因橫濱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