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戒癮期間爆出言不遜
福特被趕出集體治療

[2014.07.10] 發表
多倫多市長福特周三離開市政廳的市長辦公室。(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在上周正式「復出」後,曾在接受傳媒採訪時談及他在癖癮治療中心戒癮2個月的正面經歷。但據《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披露,福特曾在癖癮治療中心與其他患者發生口頭和肢體衝突,並因出言不遜而被趕出集體治療活動。

《多倫多星報》的消息來源包括一名在該間位於安省度假勝地Muskoka地區的GreenStone癖癮治療中心工作的職員和一﹐名曾在該中心接受治療的患者。

消息來源指出,福特在GreenStone癖癮治療中心的所作所為如同他是該中心的「話事人」,並且毋須遵守任何規章條例。該中心的管理人員曾擔心福特在該中心接受治療期間繼續使用毒品或喝酒。

消息來源還指出,福特喜歡獨自一人,夜晚留在他的私人房間內看電視。他還有一名私人教練陪伴他鍛煉,從而避免與其他患者一起鍛煉。

而在福特停留在癖癮治療中心期間﹐警方至少一次接報到場處理事端。

更多要聞一
香港紅黑資金被指佔領中環
【明報專訊】目前身處多倫多、「佔中十子」之一兼為資深對沖基金經理的錢志健昨向傳媒表示﹐對於日前匯豐銀行發表報告﹐指佔中將影響中港互信關係﹐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