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同志自豪活動主辦成功
福特拒鼓掌致謝遭非議

[2014.07.1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抗拒同性戀的態度昨天再受非議。他昨早出席市議會會議時﹐拒絕鼓掌及站立致謝剛在市內舉行過世界同性戀自豪活動的主辦成功,引起批評﹐但他並沒有提供解釋。

昨早在市議會內市議員都就世界同性戀自豪周的成功而起立鼓掌,但是福特本人則不為所動,在眾人起立時仍然安坐在自己的椅上。

昨早會議正式起始前,市府經理潘納恰堤(Joe Pennachetti)率先就該次活動作簡短匯報,副市長凱利亦對這次吸引大批遊客的活動表示感謝,並讚許市議員黃慧文所做的貢獻,其後凱利便要求市議員起立鼓掌答謝主辦者,但是福特並未有站起來鼓掌。

潘納恰堤指出,這次活動是北美洲首次舉辦,市府現今正在評估這活動對城市帶來的經濟利益。

福特向來不支持同性戀,上任以來從未參加過市內每年一度的同性戀大遊行。

更多要聞一
香港紅黑資金被指佔領中環
【明報專訊】目前身處多倫多、「佔中十子」之一兼為資深對沖基金經理的錢志健昨向傳媒表示﹐對於日前匯豐銀行發表報告﹐指佔中將影響中港互信關係﹐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