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研製最快人力單車

[2014.07.10] 發表

多倫多大學設計團隊AeroVelo﹐曾設計出人力推動的直升單車﹐獲得國際大獎。他們現在向新的里程碑進發﹐在研製地面最快速度的人力單車。

圖為AeroVelo聯合創辦人賴卡特(Todd Reichart)﹐周三在多倫多的實驗室內﹐整理舊版單車模型。(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
烈市民宅水費「天價」8200元
【明報專訊】 烈治文山市一位市民,今年初收到一張8200元的「天價」水費帳單。這位名叫薩珀尼科夫(Igor Sapojnikov)的市民聲稱... 詳情
如果水表沒有問題,那這樣驚人的讀數又從何而來?市府給出的解釋是「漏水」。無論是馬桶、地下噴水、空氣加濕和濾水裝置,都有可能會漏水,而且這樣的... 詳情
車內焦屍證為密市失蹤3父子
【明報專訊】家人及朋友恐懼的事終於得到證實﹐在巴里市(Barrie)附近發現在車內被燒焦的屍體﹐是在密西沙加市失蹤的父親及他的兩名孩子。 ...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嫌前面汽車開得慢而扒頭的狂躁司機,得償所願後還起路火,竟拿起一塊鐵擲進慢駛汽車之內,傷及無辜的孩童和嬰兒。這名年輕司機其後向... 詳情
公車局售懷舊海報
【明報專訊】慣常使用多市公車系統的人士,現今可以在公車局網站購買上世紀60年代的懷舊海報。 公車局現已設立一個網站,出售懷舊的海報和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