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揭陽官員開套牌車被捉
心虛挾真車牌逃

[2014.07.12]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揭陽市揭東區紀委副書記兼揭東區監察局局長張旭陽,近日開套牌車發生交通意外。

他準備更換車牌時被人追拍,心虛下拿車牌逃跑,最後將車牌藏在一間餐館內。不過,揭東區政府新聞辦昨日通報,這是一宗人為製造交通事故、圍堵紀檢幹部的違法行為。相關部門正調查事件。

據網絡瘋傳的短片顯示,張旭陽駕駛懸掛「粵VN6062」的本田私家車,上月18日夜晚近7時,途經揭東區金鳳路與金溪大道交叉路口時,遭兩輛私家車圍堵、撞擊。張旭陽下車處理,另外兩輛私家車的司機自稱是記者,要採訪張旭陽使用套牌車的問題,並追蹤錄影。

張旭陽從車尾箱拿出牌號為「粵VN8928」的車牌,拿車牌向小巷內逃跑,並進入一間餐館,將「粵VN8928」車牌藏在收銀櫃,再拍拍餐館老闆的肩膀後離開。據當地記者發現,「粵VN6062」車牌疑似為假車牌。

事發後,揭陽市公安局、揭東區公安分局介入調查,證實事件是一宗受僱於人,且是有預謀、策劃並以跟蹤手段,在鬧區人為製造交通事故、圍堵紀檢幹部的違法行為。又指張旭陽當天下午駕駛的汽車是區紀委的業務用車。

更多中國新聞
清遠財政副局長自縊死
【明報專訊】廣東清遠市財政局副局長羅良品,昨日下午在辦公室自縊死亡。清遠市公安機關迅速介入調查,經現場勘查、現場調查,以及對現場提取的遺書和... 詳情
陳震遠60論文造假 波及教長
【明報專訊】台灣學術界發生震驚國際的學術醜聞!前屏東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副教授陳震遠偽造人頭,以假的同儕審查,投稿刊登在重量級國際期刊《震動與... 詳情
學術界醜聞 李遠哲﹕丟臉
前屏東教育大學副教授陳震遠涉嫌偽造論文,爆出國際學術醜聞,科技部初步清查,陳遭國際期刊《震動與控制期刊》(JVC)撤銷的60篇論文中,有40... 詳情
屏東教育大學11日表示,目前學校正積極調查陳震遠被撤銷的論文,是否與2011年2月升等使用的參考著作或代表著作有關,如果查明屬實,將建請教育... 詳情
屏東教育大學離職副教授陳震遠涉嫌偽造同儕審查,導致相關的60篇論文遭到撤銷。台灣頂尖的台、成、清、交等校務主管均表示,前所未聞,讓人難以置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