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4
    星期一

占士回巢 克利夫蘭升價近倍

[2014.07.14] 發表
勒邦占士重返成名地克利夫蘭後,令這個東岸城市回復生氣,除球隊市值增加近倍,季票亦被搶購一空。(美聯社)

勒邦占士日前宣布重返成名地克利夫蘭,令這個東岸城市隨即重回生氣,除了令球隊市值增加近倍,季票亦被搶購一空,市內的籃球熱再次燃燒起來。

在占士宣布回巢的一小時後,市內隨即出現其大型海報,但尤記得2010年騎士班主丹基拔當年親撰公開信狠批這名「反骨仔」,更有球迷焚燒占士球衣泄憤,不過在他宣布回歸的一兩天後,丹基拔已經宣布與對方和好如初,更在twitter歡迎對方回歸。

得到占士回巢,騎士的首個好消息就是季票全數售罊,而彭博亦估計在占士回到克里夫蘭後,勒邦將會對一切從門票銷售商品的銷售,這讓他為球隊造成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資產增加一倍至10億美元。

可能是球迷忘記了當日占士斷然離去的決絕,或是占士當日親撰的「家書」感動一眾騎士球迷,但占士回來既成事實,在市場價值和球會實力上又有益無害,何不冰釋前嫌,擁抱這位昔日「反骨仔」?

更多體育
休斯頓火箭和洛杉磯湖人昨日達成交易,火箭將林書豪送至洛杉磯湖人。 火箭同時送出兩個選秀權以交換湖人的烏克蘭新秀列斯卓克。通過這個交易,... 詳情
澳洲飛魚科比「出櫃」
繼英國跳水神童戴利等體壇名將之後,5屆澳洲金牌得主科比(圖),決定勇敢出櫃,承認自己的同性戀者身分。 31歲的澳洲飛魚科比,日前出席澳... 詳情
曹星如傷勢無礙 力爭14連勝
港產拳王曹星如(Rex)過去3周在菲律賓接受地獄特訓,既以最「掂」狀態迎接明天的27歲生日,更期望於周六的「皇者之戰」力爭職業賽14連勝,打... 詳情
前三冠功臣期待尹戈爾重建曼聯
曾助曼聯贏得1999年三冠王榮譽的挪威前國腳朗尼莊臣旋風訪港,這名前紅魔鐵衛對帶領荷蘭贏得季軍的新任曼聯領隊尹戈爾讚不絕口,期待曼聯新球季煥... 詳情
光榮告別  轉戰紅魔
他不像「大菲」史高拉利被寄予厚望。他棄掉華麗,務實至上;他不擅處理內亂,甚至是麻煩製造者。開賽前,他備受抨擊和質疑。他是荷蘭教練尹戈爾。在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