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周柏豪登陸紅館騷肌任摸

[2014.07.15] 發表
周柏豪希望以最佳狀態與粉絲見面。(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周柏豪將於9月25及26日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老闆鄒世龍昨日在記者會上送上價值逾百萬元的鑽石手表給他,周柏豪難掩心情興奮:「我8歲首次去紅館睇劉德華演唱會,估不到我可踏足紅館開騷。」他表示好想邀請劉德華擔任嘉賓。

周柏豪表示個唱的優先及內部訂票已售罄,他多謝已故的婆婆保佑及公司同事努力。「我知道有歌星演唱會門票滯銷,我目前一心一意做好個騷報答粉絲,騷肌少不免,已開始操6塊腹肌,本來今日穿漁網衫,但效果未達理想,故暫時收埋。」他不排除再上演辣身舞,並會被任摸。至於會否邀請女友睇騷?周柏豪沒正面回答:「我首次在紅館開個唱,不來看的不是朋友,何超蓮也說要看,我會送兩張票給她,不理她與誰來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Naomi想制服狂徒
【明報專訊】前港男白健恩昨日正日生日,好友模特兒馮鎵瀠(Naomi)及前華姐張慧雯獲邀出席生日會。低胸性感撐場的Naomi聲稱平日只限與男友... 詳情
全智賢啤酒廣告 涉抄Gucci香水
【明報專訊】繼孔孝真主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宣傳短片早前抄襲美國導演的作品後,《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代言的啤酒廣告,最近又被網民揭發有「... 詳情
李英愛拒收回台婦騙款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左)早前捐款300萬台幣(約77萬港元)義助早產台灣孕婦(右)在韓分娩,一度成為演藝界傳頌的美事,估不到事件峰... 詳情
秋元才加毋懼被虐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組合AKB48前成員秋元才加昨日旋風訪港,到西九龍中心宣傳處女電影《奴隸區-我與23個奴隸》。秋元才加出場先大曬廣東話自... 詳情
松隆子新劇首播報捷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律政英雄2》昨晚首播,他的舊拍檔松隆子(右)新劇《爸爸的背影》前晚率先曝光,她跟田村正和(左)合演父女的單元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