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杜蘭特領軍美國戰世錦
占士安東尼掛免戰牌

[2014.07.15] 發表
為美國隊取得上屆籃球世錦賽冠軍的杜蘭特繼續領軍,爭取衛冕。(網上圖片)

足球世界盃結束,但籃球世界錦標賽將於下月底在西班牙舉行,衛冕的美國隊公布19人集訓名單,杜蘭特和傷愈復出的戴歷羅斯亦有份領軍出征,但勒邦占士、安東尼和基斯保羅等大牌球星則高掛免戰牌。

19人名單當中,上季MVP杜蘭特、「狼王」洛夫、快艇格里芬等悉數入選,而養傷多時的戴歷羅斯亦在名單當中,主帥「K教練」基斯域斯基希望,羅斯能在下月的世界盃中能有出色表現:「聽說羅斯已經全面康復,我們很期待見到以前的那位戴歷羅斯」。在大軍名單當中,除了杜蘭特和洛夫外,只有史提芬居里和羅斯是4年前的冠軍隊成員,其後K教練會篩選最後15人出戰世錦賽。

自04年雅典奧運奪得銅牌後,美國隊過去10年錄得62勝1負的驕人成績,美國籃協主席哥蘭哲奴表示,籃協曾與占士、保羅和安東尼等明星球員會面,但對方拒絕為美國隊在世錦賽披甲,但對方強調會積極考慮參加2016年的巴西奧運。

入選19人大軍的球員,杜蘭特(雷霆)、洛夫(木狼)、夏登(火箭)、安東尼戴維斯(塘鵝)、迪羅臣(恐鳥)、柏森斯(小牛)、史提芬居里(金州)、湯臣(金州)、艾榮(騎士)、格芬(快艇)、保羅佐治(溜馬)、利拿特(拓荒者)、希活特(爵士)、古辛斯 (國王)、比爾(巫師)、法韋特(金塊)、哥化(鷹隊)、戴歷羅斯(公牛)。

更多體育
阿根廷返國獲熱烈歡迎
畢竟是得到世界盃亞軍,阿根廷大軍於周一返回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時,獲得數以千計球迷迎接,場面尚算熱鬧。 阿根廷於周日決賽力戰至加時,終被... 詳情
干達度撞車退出環法
2014年環法單車賽昨日展開第十賽段的爭奪。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尼巴利再度展現他的實力,不僅榮膺賽段冠軍,而且成功奪回了在前一賽段失... 詳情
紐卡素簽入卡比拿 英超球會紐卡素宣布以1200萬歐元,從法甲球會蒙特利爾簽入24歲的法國中場卡比拿,後防迪布治或轉至阿仙奴,因此領隊柏... 詳情
美斯落寞 肥馬稱不配金球
哀莫大於心死。自1998年開始,世界盃金球獎都由非冠軍隊球員獲得,故美斯說這個金球獎對他沒有意義不無道理。也許,他最介意是前輩馬拉當拿一句他... 詳情
德國在世盃決賽拚盡致勝固然可喜,力戰而敗的阿根廷亦已創下近24年的高峰。只是比起朝氣勃勃的日耳曼精兵,「潘帕斯雄鷹」卻漸現暮態。 4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