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防美竊情報 德或改用打字機

[2014.07.16]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在德國境內情報活動惹惱了德國政府,近日驅逐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駐柏林的情報主管後,德國當局為了防止美國高科技諜報技術的窺探,有意將高度敏感文件,以舊式打字機來記錄。

根據英國衛報報道,德國聯邦議會官員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認真考慮以舊式打字機來記錄敏感的政府文件,以防止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刺探竊取。事實上,斯諾登曝光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以高科技無孔不入的技術竊取情報後,俄羅斯政府就將高階官員的往來文件改用傳統打字機來記錄。

美國在德國境內情報活動,導致兩國關係趨於緊繃。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14日,福克斯辱華主播鮑勃.貝克爾在節目中發表聲明稱,如果他的言論讓華人感到難過,他為此感到抱歉,但他拒絕為自己的辱華言論表示道... 詳情
【綜合報道】股神巴菲特(WarrenBuffett)再度為「裸捐」計劃慷慨解囊,本周捐出旗下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前任國務卿基辛格,在紐約一間醫院接受了主動脈瓣置換手術。 紐約曼哈頓長老會醫院發表聲明,表示91歲的基辛格周二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