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日產首款電動客貨車十月面世

[2014.07.16] 發表

日產首款全電動商用客貨車e-NV200將於今年十月間在日本推出發售。

這款嶄新零排放環保車是採用日產NV200多用途商業客貨車作為設計基礎,她的車廂既寬敞又用途廣泛,而且還具備電動車的加速爽快與寧靜的優點,同時,這款電動客貨車還設有發電功能,可搖身變成一個流動供電站。

e-NV200備有5座位和7座位供車主選擇。

e-NV200是日產繼LEAF之後,第二款在環球市場發售的全電動車。LEAF是一款載客用的房車,面世至今全球銷量超過115,000輛,而e-NV200則專為商業市場而設計,可供載客和運送貨物。車上的一套油壓制動系統令制動能量回收功能更具效率,使e-NV200的續航力多達185-190公里。

e-NV200的車廂靠近前座側和行李箱箱設有兩個100伏特的電源輸出插,合共可提供最多1,500瓦特的電流,方便車主在戶外工作時使用。與此同時,駕駛者可以手動來預設電池的剩餘水平,確保e-NV200的電池不會過度消耗而無法啟動回程。

e-NV200的車廂載貨空間與汽油版的NV200相同,這全因為設計師把體積細小的電池安置在車廂地台下。這款電動客貨車設有發熱軑盤及前座Quick Comfort Seat Heater,使乘客在冬天駕駛時毋須開動全車暖氣,從而減少耗電量。

更多車主特區
5輛最適合青少年的二手車
蹅入7月﹐是很多家長要為今秋上大學的子女籌劃入學事宜的時候。而其中一項需要考慮的是﹐是否要為他們買輛汽車代步﹖ 對於進的大學離家稍遠﹐... 詳情
漆黑看手機 損視覺細胞
很多人有這樣的感覺,與白天看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相比,晚上關了燈後摸黑看,眼睛特別累。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研究發現,摸黑看電腦、手機特別累的... 詳情
臥室牆面深橘色
如果你的房間亂糟糟,那就別奢望一場狂野撩人的性愛會在這裡發生。那麼,就讓心理學家、室內設計師教教你如何營造更具性愛氛圍的臥室吧。 音樂... 詳情
性慾太強
男人禿頂與性能力之間一直有著許多「傳說」。在俄羅斯,人們認為禿頂的男人性慾旺盛,性能力強,而在東南亞,人們往往認為禿頂的男性體質差,性慾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