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怡現址最後一天

[2014.07.17] 發表

【明報專訊】在天水圍嘉湖山莊辦學逾20年的德怡中英文幼稚園,早前因校址被另一教學圍體以高價租走,被迫另覓校舍辦學。雖然於同區的天盛商場覓得空置校舍,並投標競逐,但由於至今仍未獲批出標書,故德怡已無法趕及9月於新校址續辦學。

昨日是暑期前最後一個上學天,校長陳玉珊、全校教職員及428名學生將各散東西,昨早約9時,陸續有家長帶子女回校拍照留念。

營運天盛商場的領匯早前表明,會將有意承租團體的租務建議書送交教育局,教育局會就最合適的機構提名,領匯將以教育局的提名作為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據了解,領匯共收到8至9份標書,已送交教育局考慮,但局方至今未回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