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鈺儀再涉新官司
月底過堂與被控詐騙同日分庭進行

[2014.07.17] 發表
除被約克區警方控以欺詐罪名之外,潘鈺儀還面臨另外一宗官司,而她的律師赫爾曼拒絕透露詳情。(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善美食品集團總裁潘鈺儀被控詐騙等案件,昨日在新市安省高等法院繼續進行司法程序。其代表律師赫爾曼(Martin M. Herman)表示﹐警方的調查工作仍未結束,他還在等候控方通報資料。

目前潘鈺儀除了被約克區警方控告詐騙超過5000元罪名外,她同時還面臨另外一宗官司,但潘鈺儀昨日並未出庭,律師赫爾曼為此要在兩個法庭來回奔波。而對於第二宗控告,赫爾曼以「無可奉告」作為回應。

對於已經曝光的關於萬錦市一宗地產交易的涉嫌詐騙案,赫爾曼律師昨日在法庭上稱,他與控方在上庭之前有過短暫的會面,詢問警方的調查情況。

「檢控官說警方的調查尚未結束,我還在繼續等候控方的資料通報。」

隨後法官同意將下一次的過堂時間安排在本月30日,兩宗官司仍然分別在兩個法庭上分別進行,並未合併為在一個法庭上。

約克區警方去年11月拘捕潘鈺儀,將她扣押在警局達數小時,並向她發出欺詐逾5000元以上罪名。

本月2日,潘鈺儀向法庭申請破產,試圖以破產的名義擺脫掉總額為1100多萬元的債務,其中包括拖欠加拿大稅務局的200多萬元稅款。

更多要聞一
奧數賽中國第一 加名列第九
【明報專訊】在本月3日至13日舉行的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International Mathematical Olympiad),加拿大代... 詳情
此次參賽的560位選手中,有14人完美回答了第六題,而其中只有1位是加拿大選手宋卓群,他的答案排在第11位,並且還被列入國際奧數名人堂名單。... 詳情
最低工資40年實質沒變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周三說﹐在差不多40年間﹐加拿大的平均最低工資實際沒有變化。但經濟師預言﹐最近最低時薪上調﹐這個趨勢大抵... 詳情
穗燒巴士狂徒落網 「賭輸錢縱火泄憤」
【明報專訊】廣州公安經16小時調查,閃電偵破前晚發生的公共巴士縱火爆炸案,拘捕25歲湖南籍疑兇(上圖),疑兇供稱因賭博輸錢而縱火泄憤。截至昨... 詳情
昨日,近湖南尾洲鎮朱雅村村支書陳少華告訴新京報記者,巴士縱火案嫌疑人歐長生小學畢業就出去打工,每年大約回來一次。最近一次回家是20多天前,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