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瑤自爆無校對

[2014.07.17] 發表
王璐瑤自稱以少女角度介紹香港美食讓外國人認識。(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過去兩年均推出寫真集的王璐瑤(LuLu)今年休戰,改推出以介紹美食為主的《美食週記》,昨日於書展宣傳。她語帶諷刺地說:「之前出過兩年寫真,已很悶,今次不用脫衣,是有文字內容介紹不同餐廳,類似食評書籍。我是獲出版商邀請來書展,不需要像某些人如老鼠般鬼祟躲避入場,幸運真是理所當然。」被問到新書有否做校對工夫?她竟答:「沒有,還發現我將『惹味』寫成『野味』。只向一位中學老師請教簡單文字,沒有校對是因想活生生地感覺寫出來。」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林建名談爺孫戀「流淚」
【明報專訊】76歲林建名跟何傲兒因經常出雙入對而傳出「爺孫戀」,昨日林建名偕契女戴夢夢現身書展,為旗下新人兼另一契女劉凱欣的新書造勢。林建名... 詳情
Amy爆拉鏈狼狽
【明報專訊】騎呢組合AD2成員Amy向來行為驚嚇,無份入書展的她昨日忽然在灣仔行人天橋底宣布終極一脫,隨即跟同伴Ivy齊齊當眾脫衣,引來大班... 詳情
容祖兒空中狂奔呻苦
【明報專訊】容祖兒化身跑步能手拍百老匯廣告,她在特製的跑道上不停奔跑。祖兒自詡除了唱歌、跳舞外,跑步也是強項,還自封「女版保特」,豈料工作人... 詳情
宣萱帶意籍男友見家長
【明報專訊】宣萱前晚出席《只要一分鐘》慈善優先場,43歲蜜運中的她單拖到場,意大利籍男友Fran沒同行。她表示男友較低調,男友稍後將返家鄉過... 詳情
陳豪喊悶想搵新拍檔
【明報專訊】陳豪與蓋鳴暉昨日出席新劇《水髮胭脂》開鏡拜神,陳豪表示已開了工一個多星期,但沒影響他的湊仔生活,還大讚七個月大的兒子很乖巧,他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