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棋被母親禁早婚

[2014.07.17] 發表
黃美棋希望5年內結婚。(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黃美棋前晚出席首映禮,提到緋聞男友鍾健威時,她詐傻扮懵說:「哪個男朋友?男性朋友?他說想睇,但大會沒邀請他,我無理由帶他來。」

黃美棋笑言目前有多個追求者,但她未揀定。「我也恨嫁,希望30歲前結婚生仔,媽媽卻要我30歲後才嫁人。我現在25歲了,若幾年後才結婚就要做高齡產婦,所以我現在替她洗腦,給我早婚。」她明年1月約滿香港電視(HKTV),但暫無新劇演出,8月會接拍電影,她亦簽了一年合約幫馬會主持節目,有收入保證。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酒井法子?彈珠客 90分鐘掙22萬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捧紅了眾多演員,現年45歲的福山雅治到今日仍被譽為男神,來港開騷大受歡迎,相反女主角酒井法子年前因吸毒被捕... 詳情
篠田麻里子時裝店結業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AKB48前成員篠田麻里子負責設計的女裝品牌ricori,昨天突然在官網宣布,由本月15起,在新宿、大阪及博多等4間... 詳情
BigBang 3子 本月底現身香港動漫節
【明報專訊】手機遊戲「神魔之塔」昨天宣布,韓國男團BigBang將成為港台地區的代言人,隊長G-Dragon及成員太陽和勝利更會出席本月29... 詳情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去年入稟控告女記者造謠,前天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正式受理案件。去年7月25日,新聞網站女記者在報道指李英愛丈夫鄭豪... 詳情
【明報專訊】上戶彩、吉瀨美智子、齋藤工及北村一輝主演的新劇《晝顏》,今晚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首播,4人前天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宣傳。上戶彩表示,其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