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機場 桃園躋身亞洲第10
國泰奪全球最佳航空桂冠

[2014.07.17] 發表

【明報專訊】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2014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桃園機場(圖)拿下亞洲區最佳機場第10名,在全球最佳百大機場中,也從去年的24名大幅躍進到第18名,一次抱回7大獎項。全球航空公司排名則以國泰航空拿下全球最佳航空第一名。

桃機一次抱回7大獎項

據《中國時報》報道,桃園機場在Skytrax公布的獎項中,以年旅客量3,000萬到4,000萬級分組,拿下世界最佳機場排名第四名、世界最佳安檢機場排名第十、世界最佳證照查驗機場排名第三、世界最佳轉機機場排名第九、世界最佳行李處理機場排名第九、亞洲最佳機場員工排名第六等七大獎項,較前一年表現優異,顯示桃園機場服務受到國際肯定。

國泰航空今年第四度獲獎。國泰指出,目前訂購的新機約90架,總標價約2,200億港元(約台幣8,602億元),國泰環球航線網絡包括190個航點,可連接46個國家及地區。

今年Skytrax獎項由1,885萬名來自全球的旅客,根據2013年8月至2014年5月間的旅遊體驗乘客滿意度進行評選,被譽為環球航空界最全面的調查之一。參與調查的旅客來自超過160個國家,涵蓋全球245間航空公司。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