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飛燕從藝50周年慈善匯演
為福慧基金南約克晨曦樂善會籌款

[2014.07.17] 發表
主辦機構負責人與演出嘉賓及義工向觀眾謝幕。(由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由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及燕盧雅集合辦﹐「尹飛燕從藝50周年多倫多慈善匯演」已於日前假萬錦劇院圓滿落下帷幕。大老倌尹飛燕與同是名伶的兒子阮德鏘、名伶衛駿輝及何華棧,與本地名票同台演出粵曲及粵劇,為「福慧基金會」及「南約克晨曦樂善會」籌募了5萬元善款。

福慧基金會會長關保衛在演出上致送感謝牌匾予主辦機構及演出者,感謝他們的善舉,造福中國失學兒童及改善貧窮地區教育。

尹飛燕乃是目前香港炙手可熱、首屈一指的著名花旦。適逢她從藝50年,特別籌辦巡迴表演,與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及燕盧雅集合作在多倫多舉行首站演出。因此,特別邀請名伶衛駿輝及何華棧,以及她的兒子阮德鏘,一起參與演出,並支持善舉。

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院長宋耀基講述,是次能邀得一眾名伶來加演出,由於各人事務繁忙,要他們願意作出一些犧牲,調整個人工作表,才能順利促成今次的表演。一眾名伶與本地名票同台演出,出錢出力獲得讚賞。他們包括﹕卓區靜美、劉鄭寶儀、譚潔玲、陳美華、韓沛紛及梁耀安等。

今次演出為「福慧基金會」籌得3萬元善款﹐為「南約克晨曦樂善會」籌得2萬元善款。名伶尹飛燕特別製作兩套CD光碟,在現場作慈善義賣﹐又舉行座談會與粵劇曲藝愛好者分享經驗。此外有善長購門票送贈給頤康中心、南約克晨曦樂善會、聖保羅長者大廈、協群社區服務中心及烈治文山耆英會等長者觀賞。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